首页 | 资讯 | 国内 | 国际 | 焦作 | 县区 | 视频 | 政务 | 专题 | 直播 | 财经 | 旅游 | 民生 | 法制 | 健康 | 汽车 | 军事 | 体育 | 数字报纸 | 教育 | 房产 |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县区新闻 > 修武 > 正文
六名中国工程院院士“把脉”修武大健康产业
更新时间:2014-11-27 9:09:38 信息来源:焦作日报
    继今年7月谭天伟等6名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共聚修武规划咨询研究“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型产业发展之后,昨日,修武县邀请杨胜利、杨宝峰、沈倍奋、王威琪、徐建国、韩德民6名中国工程院院士莅修“把脉”修武大健康产业。市委常委、修武县委书记郭鹏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修武县以“大健康”为主题,以加快景城融合为核心,以中医科普、养生和健身为重点,依托云台山景区和交通沿线,整合现有康复、养生、健身和中医药科普资源,规划建设一批国内影响力突出、健康养生保健科普功能突出、展示中医药文化底蕴的健康旅游项目,开展体质识别、健康指导、健康运动、保健、养生、康复、中医科普、中药种植养殖加工、保健品生产销售、健康旅游传媒、健康旅游培训11个环节的大健康旅游产业链建设,着力打造大健康、大旅游、大文化产业。目前,该县正同国家发改委产业研究所、清华人居等设计单位沟通设计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

    会上,院士们就打造大健康产业见仁见智,提出了很多有借鉴性的意见和建议。郭鹏表示,大健康产业是修武县审时度势加快景城融合的有效载体,借院士“把脉”,广纳智言,修武县将锐意进军现代服务业,转型提升再出发。(记者王言、宁江东)

新闻编辑:殷爱萍 

 

热图排行

四川康定县发生5.8级地震 震源深度16公里

28省份前三季度城镇居民收入出炉 上海最高

国家部委一年多来1700余项审批权632项取消或下放

探月飞行试验器返回器交付并开舱:试验结果比预计好
相关信息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媒体
每日推荐 更多>>
固顶新闻我市出台新举措保护涉案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普通新闻殡葬惠民政策免除城区5000余对象基本殡葬费…
普通新闻明日有大中型企业专场招聘会提供岗位1200多…
普通新闻监测显示 上周我市生活必需品价格降多涨少
普通新闻未上大学仍坚持理想 47岁小学保安苦学6年外…
固顶新闻汝州范庄一河堤千余棵树失踪 森林公安已介入
普通新闻2016年河南普及“社保一卡通” 目前试点6省…
普通新闻郑州“半面女孩”获爱心资助 有医院免费为她…
普通新闻牡丹加工产品展销会昨洛开幕 牡丹衍生品琳琅…
视频新闻 更多>>
普通新闻 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圆…
普通新闻 她4分44秒的演讲,却让整个世界都沉默了!
普通新闻 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在…
普通新闻 市车管所开门纳言 邀请代表委员上门“挑刺”
推荐新闻 焦作日报社版小苹果
普通新闻 第三届中国襄阳大学生电影节311号参赛作品介…
   热点专题 更多>>
网址导航
广州之窗 p2p网贷平台 信和P2P理财 调查报告 智选 上海九院整形科 建造师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