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焦作网-太极 >> 文章正文
庆祝陈卫生太极拳俱乐部成立三周年 太极名家来温州献艺
更新时间:2010-4-13 10:18:30 信息来源:温州晚报

  □魏华

  本报讯 4月11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2楼影视厅内热闹非凡,陈家沟陈卫生太极拳温州俱乐部邀请河南陈家沟陈式太极拳少壮派三大嫡系名家,在此举行陈氏太极拳公益表演讲座活动,吸引了我市数百名太极拳爱好者到场听讲,现场发放的300份太极拳公益免费学习卡也被一抢而空。

  陈卫生来自中华太极拳发祥地河南温县陈家沟,是陈式太极拳十二代嫡宗传人,他于2006年来温,在苍南龙港一带收徒授课,次年在市区世纪广场开设陈家沟陈卫生太极拳温州俱乐部。四年来,经陈卫生一手调教的我市太极拳爱好者有3000多人,目前,该俱乐部有100多名会员。今年正值陈家沟陈卫生太极拳温州俱乐部成立三周年,该俱乐部特邀陈家沟太极拳协会会长、国际太极院院长陈炳,陈家沟太极拳武校校长陈冲和陈家沟太极拳研究会会长陈志强来温展示指导。

  陈卫生表示,活动的开展旨在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和健身的热情,弘扬民族文化,推广和普及陈式太极拳。活动现场,该俱乐部学员进行了精彩的节目汇演,三大名家和陈卫生本人也登台表演了太极推手、太极拳套路等功夫,活动在名家潇洒飘逸的太极拳表演中结束。

文章录入:张菊娇    责任编辑:张菊娇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门评论
    相关信息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每日推荐
    固顶专题 路国贤活动报道专集
    固顶专题 孙立坤活动报道专集
    推荐文章 当爸有点儿晕郭晓冬喜得贵子
    推荐文章 最怕老鼠刘德华自揭真面目
    推荐文章 募资72万兴修当地水利 王宏伟《挂牵》献旱区
    推荐文章 章子怡“匿名”捐20万
    推荐文章 韦迪:国字号将学西甲技术流
    推荐文章 焦作有个“篮球村”
    推荐新闻 山阳区环保局:缩短审批时间 简化办事流程
    推荐新闻 山阳区:税法宣传 讲求实效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