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焦作网-太极 >> 文章正文
清溪太极拳在香港国际武术节夺金摘银
更新时间:2010-3-22 9:27:16 信息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陈志强  通讯员/柯坚)在近日举行的香港国际武术节上,首次组队参赛的清溪槐园太极拳代表队在高手云集的比武场上一鸣惊人:8名队员共夺得3金5银2铜。

        据悉,“獬豸杯”第八届香港国际武术节,吸引了28个国家和地区的689支代表队、6800多名运动员参加角逐。清溪槐园太极拳代表队选手稳定发挥,他们表演的38式陈式太极拳获得集体拳术第12组第一名。来自清溪医院大利分院的张冬洋更是在众多好手中脱颖而出,一人勇夺集体拳术、槐园太极拳、太极刀等3金1铜;另外,杨木生、黄桂昌、张冬洋在250多人参加的段位评考中,分别取得1个六段、2个五段的好成绩。

 

文章录入:崔珊    责任编辑:崔珊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门评论
    相关信息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每日推荐
    固顶专题 路国贤活动报道专集
    固顶专题 孙立坤活动报道专集
    推荐新闻 沁阳市电业局倾力服务抗旱
    推荐新闻 修武:岸上人家的旅游经济
    推荐新闻 马村区建设场面火发展氛围浓
    推荐新闻 山阳区投资兴业旺项目落地快
    推荐文章 农村里的中老年“打工族”
    推荐文章 WCBA全明星赛 我市潘丽今晚出征
    推荐文章 城镇居民参保妇女生宝宝 医疗费用可以报销了
    推荐文章 最近天气多变化 市民注意增减衣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