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热点新闻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2019年新闻专题频道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正文

2019年新闻专题频道

习近平 对军队老干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更新时间:2019-12-10 8:57:01    来源:新华社

  习近平对军队老干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珍惜光荣历史 永葆政治本色
  为推进强国兴军凝聚强大正能量
  全军老干部工作暨“三先”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
  新华社北京12月9日电 经习近平主席和中央军委批准,全军老干部工作暨先进干休所、先进离退休干部、先进老干部工作者表彰电视电话会议9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向会议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全军离退休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军老干部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习近平强调,军队离退休干部为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各级党委、机关和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要从传承我党我军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高度,尊老爱老、竭诚服务,不断推动军队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为推进强国兴军凝聚强大正能量。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习主席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军队老干部的历史贡献,深刻阐述军队老干部工作的重要地位,饱含着对广大老同志的深情厚爱,为新时代军队老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更加尽心竭力做好老干部工作。
  张又侠指出,要把现实矛盾问题解决好,把保障条件改善好,把政策制度完善好,增强老干部幸福感获得感。要深化改革创新推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凝聚各方力量资源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加快构建新型服务保障体系,努力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希望广大老干部坚定维护核心、听从指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强国兴军贡献力量。
  会议总结5年来特别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以来全军老干部工作,研究解决新体制下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任务,表彰了全军19个先进干休所、35名离退休干部、15名老干部工作者。
  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主持会议。军委机关有关部门领导,各军兵种、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武警部队领导等,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出席会议。

(记者 梅世雄)

文章编辑:刘佳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000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