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政务 >> 政务要闻 >> 文章正文
厦工2009年代理合作伙伴年会举行
更新时间:2009-1-6 9:20:58 信息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厦工2009年代理合作伙伴年会在我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立坤出席年会并致辞。副市长田跃曾出席年会。

  孙立坤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厦门机电集团公司、厦工机械及多年来支持焦作发展的企业家表示感谢。他在介绍了我市的人文地理和经济发展情况后指出,厦工是全国500家最大工业企业和全国500家最佳效益企业之一。2007年,厦工选择在焦作建设北方生产基地项目,从开工到投产只用了3个月时间,不仅创造了“焦作速度”,还实现了工程合格率100%和施工零事故。特别是厦工机械销售代理合作伙伴年会在焦作的召开,充分说明了厦工对焦作发展的大力支持,体现了双方合作的真诚友谊,预示着焦作和厦工的合作前景更加广阔。交流孕育机遇,合作催生共赢。为做大做强厦工项目,焦作市专门规划了厦工工业园,诚挚邀请广大企业家来焦投资兴业。孙立坤表示,焦作市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优良环境,支持企业发展。(来源:焦作日报)

文章录入:李峰    责任编辑:李峰 
热门评论
相关信息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每日推荐
推荐文章 沁阳九项措施强化土地动态巡查
推荐文章 市国土资源局学习省委书记徐光春《对话》栏目的讲话后提四措施
推荐文章 厦工2009年代理合作伙伴年会举行
推荐文章 孙立坤在救助困难群众工作会议上要求:广覆盖 不遗漏 多投入 重实效
推荐文章 购买投连险 三点要注意
推荐文章 牛年理财三锦囊
推荐文章 他为毒杀自己的妻子跪地求情
推荐文章 节日选购金银生肖产品需更改理性
推荐文章 今年投基需要“精耕细作”
推荐文章 本报旅游俱乐部会员元旦滑雪乐翻天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