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即时滚动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新闻专题制作 > 开展四城联创 共建美好家园 > 正文

新闻专题制作

我市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加快
稳步提升 亮点频现
更新时间:2019-7-3 9:13:54    来源:本站原创

  “现在我市的基础设施有了大幅度提升,更需要大家携起手来共同维护好、保持好这样的环境……”6月27日,市“四城联创”指挥部基础设施督导组负责人在巡查时说。

   当天,该督导组对我市部分路段进行巡查、督导,发现经过持续整改、提升,我市的基础设施越来越完备,有不少亮点工程。

   长恩路(丰收路至龙源路段)上的文化墙、垃圾中转站、公厕得到了许多市民的称赞。

   督导组工作人员在现场看到,这段路有四五百米长,其中路西近200米长的文化墙,每隔一段距离就张贴有宣传版面。白色的墙底、红色的边框,显得非常鲜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等图文并茂的版面,让人一目了然地学习到很多知识。

   该路上的垃圾中转站成为全市的示范点之一。该垃圾中转站的墙面用白瓷砖粘贴,非常干净,地上没有任何散落的垃圾。

   “这个垃圾中转站干净、整洁,墙面光可照人,说明工作人员下了很大功夫,值得称赞。”督导组工作人员说。

   同样,离该垃圾中转站不远处的公厕,环境卫生也十分干净整洁,受到了督导组的好评。这座于2018年翻新的公厕,设有第三卫生间、手机充电插头等人性化设施。与其他公厕不同的是,该公厕还设置了一台自助售卖机,卫生纸、卫生巾等都能在这台机器上买到,解除了人们忘带这类物品的尴尬。

   在文汇路上,一座24小时开放的一类公厕,受到来往市民的称赞。

   “这条路相对比较偏,设置这样一座公厕方便了居民。特别是它24小时对外开放,我们下夜班从此路过上厕所非常方便。”在附近居住的居民陈先生说。

   距离该公厕不远处,亿祥亲亲里项目工地外围的景观带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

   这条景观带与背后围挡上的公益广告交相辉映,错落有致的绿植在灯光的映射下,非常漂亮。

   “这与一些工地围挡破损、公益广告缺失等情况形成了鲜明对比,如果每个工地外围都能像这样设计、建设,将会为我市的城市环境增色不少。”督导组工作人员说。

   除此之外,马村区人民法院西侧的垃圾中转站、东湖游园以及绿园公园也都受到督导组的表扬。

   当天天气比较闷热,记者看到有不少市民在东湖游园、绿园公园纳凉、锻炼身体。“现在,我市的公园、游园建设得都挺好,设施也齐全,在这里有健身器材可以锻炼身体,有长椅、板凳可以纳凉休息,约朋友来这里散散步,放松一下心情,非常好。”市民韩先生笑着说。

文章编辑:施筱雯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395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