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焦作网-太极 >> 正文
男人四十一枝花 他要教佳丽打太极
更新时间:2010-9-16 9:50:20 信息来源:成都晚报

        从“国际小姐蓉城征集帅哥”活动开始以来,成都帅哥们热情澎湃,踊跃报名争当“护花使者”。记者从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目前已经进入到了报名的高峰阶段。昨日下午,几位蓉城帅哥亮相成都电视台,向记者透露了各自心中迎接国际小姐的奇招。据了解,成功入选的蓉城帅哥将会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小姐携手走红地毯,并且出任国际小姐在成都系列公益活动的志愿者、导游。

        在众多的报名选手中,年已40岁的周鹏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作为目前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一位,身子健硕的他一点也没有留下岁月的痕迹。初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周鹏高兴地说道:“这是第50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我很开心能有这个机会参加蓉城帅哥的征集活动,为成都出一份力。同时,作为一名体育教授,我将让国际小姐了解中国传统的健身方法,教她们学打太极。”而喜欢中国传统文化,喜好京剧、书画篆刻艺术的饶苏先生则选择了用中国文化来熏陶国际小姐。现场,饶苏先生还特地带来了多年来他亲手写的字画,其中包括篆刻、手写的诗词歌赋等。另外,阳光、帅气的川师学生周江宇在众多成都帅哥里面显得特别养眼。播音主持专业的周同学表示,跟国际小姐交流丝毫不是问题:“我们学的是双语主持,所以用英语交流也十分顺畅,此次参赛我希望让更多的人知道成都的历史文化。”

文章录入:崔海坤    责任编辑:崔海坤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图排行

    人社部回应延迟退休猜想:退休年龄暂不调整

    河南男子莫名成高危上访人员 一用身份证即被抓

    住房空置率高 三亚高档住宅区似“鬼城”[组图]

    网友热议节假日“加班工资”:不发放告老板举证难
    相关信息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每日推荐 更多>>
    普通新闻孙立坤现场办公破供暖"瓶颈"按时供暖不能耽误
    普通新闻甘茹华要求:做好各领域的“扫黄打非”工作
    普通新闻淘汰落后产能 我市争取国家政策资金近3亿元
    普通新闻我市拘留所昨日首次对公众开放 揭开它的神秘
    普通新闻麻疹疫苗强化免疫期间若有疑问可拨打95120咨询
    固顶新闻加快构建中原经济区:科学定位是崛起重要前提
    普通新闻河南公布中长期人才规划 看未来10年急需啥人才
    普通新闻省人才工作会召开 未来培养高层次战略研究人才
    普通新闻倒曹派再曝曹操墓疑点 河南回应称其混淆视听
    焦作论坛 我要发帖
    视频新闻 更多>>
    推荐新闻 中燃公司:加强日常监管 确保安全用气
    推荐新闻 民生、焦北街道办举行"助学献爱心"公益活动
    推荐新闻 交警部门提醒:大型车辆进市请放慢车速
    推荐新闻 焦作市交通运输局揭牌
    推荐新闻 我市隆重举行“六一四”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焦作市场 免费发布
       热点专题 更多>>
     吞噬星空 酒神 斗破苍穹 manolo blahnik scarpe 麦考林 4399小游戏 QQ网名 形象设计 以太网测试仪 冬令营 尖锐湿疣 Emu Boots 双语不用教 好看的电影 形象培训 新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