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国际 | 焦作 | 县区 | 视频 | 政务 | 专题 | 直播 | 财经 | 旅游 | 民生 | 法制 | 健康 | 汽车 | 军事 | 体育 | 数字报纸 | 教育 | 房产 |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政务 > 政务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常务会议
研究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更新时间:2014-10-31 16:17:04 信息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文深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建设工程类项目并联审批试点方案等。市领导姜继鼎、贾书君、乔学达、胡小平、李海松出席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副市长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今年前三季度,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在合理区间内平稳运行,但部分经济指标增速放缓,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的压力很大。四季度是全年各项工作决战和冲刺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对全年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冷静分析,研究经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矛盾和问题,全力以赴、分秒必争做好各项工作。一要认清形势,加压驱动。中国经济已经进入新常态,从原来单纯追求发展速度转变为进一步优化经济结构、提升增长质量,要主动适应变化,准确把握机遇,实现新常态下持续稳定的经济增长。二要明确责任,全力推进。要认真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对各个领域、各个环节进行深度研究、科学推动,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加油冲刺。三要规范运作,多措并举。各级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靠前指挥,研究积极有效举措,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四要提前谋划,科学发展。要早准备、细安排、抢主动,提前谋划明年的重点工作和项目,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支撑和引领,着力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并逐步做大做强,持续增强焦作发展后劲。

  会议听取了市审改办汇报的建设工程类项目并联审批试点方案。会议指出,加快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是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我市是全省行政审批标准化试点市,省委、省政府对此改革高度重视,对焦作寄予厚望。建设工程类项目审批是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变串联审批为并联审批,切实简化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限,努力探索有效做法和经验。市政府有关领导要加强协调、统一指挥、全程督办,切实解决并联审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注重方式方法,既提高行政效率效能,又坚持依法行政,做好项目审批所需各类要件的准备工作,为项目并联审批提供可靠保障。要选好试点项目,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探索,总结经验,健全机制,走出一条提升焦作效率效能的新路子。

  会议还听取并原则通过了《焦作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若干意见》《焦作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扶持办法》《焦作市促进民办教育发展办法》等。(记者丰舒潍)

文章编辑:陈婷 

 

热图排行

28省份前三季度城镇居民收入出炉 上海最高

国家部委一年多来1700余项审批权632项取消或下放

探月飞行试验器返回器交付并开舱:试验结果比预计好

中国探月工程后续发射将在海南航天发射场进行
相关信息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媒体
每日推荐 更多>>
普通新闻“厚重怀川·寻根”山阳故城 焦作历史处女地
普通新闻于建华获第五届 济南国际摄影展最佳摄影师奖
普通新闻教授商户灭火知识 学会自救比挣钱更重要
普通新闻丈夫是个闷葫芦不懂妻子 妻子生气要离婚
普通新闻糊涂老翁来焦寻亲迷路 热心民警帮他寻亲
固顶新闻今年高考报名政策昨日公布 5类人不能参加高…
普通新闻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明郑州开幕 将签约34个…
普通新闻双11收空包裹 商家玩“空城计” 只为刷信誉
普通新闻我省严查公职人员违规行为 房屋征收将全面公…
视频新闻 更多>>
普通新闻 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圆…
普通新闻 她4分44秒的演讲,却让整个世界都沉默了!
普通新闻 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在…
普通新闻 市车管所开门纳言 邀请代表委员上门“挑刺”
推荐新闻 焦作日报社版小苹果
普通新闻 第三届中国襄阳大学生电影节311号参赛作品介…
   热点专题 更多>>
网址导航
广州之窗 p2p网贷平台 信和P2P理财 调查报告 智选 上海九院 建造师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