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即时滚动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新闻专题制作 > 开展四城联创 共建美好家园 > 正文

新闻专题制作

四城联创红黑榜 (行业卫生类)
更新时间:2019-5-24 9:47:22    来源:新华社

  红 榜

  行业卫生类

  ■恰好鱼见你(解放区卫校西街)店内环境整洁,明厨亮灶,“三防”设施齐全。

  责任单位:解放区市场监管局

  责任人:张保胜(民主街道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负责人)

  ■百姓地摊(山阳区人民中路)病媒生物防制设施齐全,证照公示规范,环境整洁。

  责任单位:山阳区市场监管局

  责任人:王建利(新城街道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

  ■百味香火锅(解放区民主中路)店内环境优美,配套设施齐全,证照公示规范。

  责任单位:解放区市场监管局

  责任人:郭文丽(民生街道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负责人)

  ■壹宝酒店(解放区建设中路与果园路交叉口)酒店内环境优美,配套设施齐全,消毒措施有创新,从业人员服务质量好。

  责任单位:解放区卫健委

  责任人:张文彬(解放区卫生计生监督所监督员)

  ■山阳区艺新街道工字路社区中医卫生服务站(山阳区焦东北路23号)环境卫生整洁,创建氛围浓厚,健康教育宣传内容丰富,病媒生物防制设施齐全,记录填写规范。

  牵头单位:山阳区卫健委

  责任单位:山阳区艺新街道工字路社区中医卫生服务站

  责任人:张飞(山阳区艺新街道工字路社区中医卫生服务站负责人)

  黑 榜

  行业卫生类

  ■山西刀削面(中站区焦武路)未出示食品相关证照,店内卫生差,操作间油污重,泔水桶未加盖。

  责任单位:中站区市场监管局

  责任人:张忠波(府城街道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负责人)

  ■示范区芦堡兰州马记牛肉拉面(焦作市山阳路芦堡)“三防”设施使用不规范、物品乱堆乱放、操作间卫生差。

  责任单位:示范区食药监局

  责任人:李立斌(文苑街道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

  ■焦作市马村区新村口口香白吉馍小吃店(焦作市马村区文昌路西中马矿家属楼南起北至1~3号房)物品摆放杂乱,“三防”设施使用不规范。

  责任单位:马村区市场监管局

  责任人:李艳(马村街道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

  ■买记老馒头店(解放区胜利北街)加工成品直接裸露放置在地面,无灭蝇灯,门帘形同虚设,面粉未离墙存放,窗户无窗纱。

  责任单位:解放区市场监管局

  责任人:郭文丽(民生街道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负责人)

  ■姐妹早餐店(解放区胜利北街)前灶后厅,店内卫生差,病媒生物防制设施缺失,门前“五包”不达标。

  责任单位:解放区市场监管局

  责任人:郭文丽(民生街道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负责人)

  ■亚丽理发店(解放区胜利北街)证照未公示,病媒生物防制设施缺失,皮肤病专用工具箱不规范,工具箱内设施不全。

  责任单位:解放区卫健委

  责任人:田茂林(解放区卫生计生监督所监督员)

  ■无名理发刮脸焗油店(解放区世纪路与普济路交叉口西)无证经营。

  责任单位:解放区卫健委

  责任人:张明凯(解放区卫生计生监督所监督员)

  组织健教类

  ■解放区新华街道五十间家属院,其中一个健康教育宣传栏不规范(期数粘贴)。

  责任单位:解放区新华街道办事处

  责任人:王峰(新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解放区卫校西街运管安置楼院,健康教育宣传栏不规范(期数粘贴)。

  责任单位:解放区民主街道办事处

  责任人:史绪明(民主街道党工委书记)

  ■山阳区苏蔺村,露天垃圾池未拆除,有焚烧垃圾痕迹,村内旱厕多,河道内垃圾多,形成“四害”孳生地。

  责任单位:山阳区新城街道办事处

  责任人:康少雨(新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

  市容环境类

  ■示范区黄河路北侧,焦作市道路运输安全教育中心门口占道经营,绿化带内垃圾较多。

  责任单位:示范区文昌街道办事处

  责任人:王文成(文昌街道党工委书记)

  ■豫龙商贸城店外经营现象普遍,地面保洁不及时,电线乱拉乱扯。

  责任单位:山阳区新城街道办事处

  责任人:史大军(新城街道党工委书记)

  ■山阳区北环路牛庄花坛西100米路北占道经营。

  责任单位:山阳区太行街道办事处

  责任人:王永刚(太行街道党工委书记)

  基础设施类

  ■南通路(南水北调桥)北侧焦作碧桂园翡翠湾建筑工地存在施工围挡不达标,宣传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内容少,未对工地内堆放的建筑垃圾、土方进行遮盖,未设置职工食堂,建筑人员使用的厕所以围挡封堵、落锁,抗拒检查。

  责任单位:河南中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责任人:郝振贤(河南中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解放区新华街道办事处团结楼(普济路)前污水横流,盖板下蛆虫孳生,臭味刺鼻,垃圾桶未遮盖,存在垃圾屋,垃圾屋内有老鼠活动。

  责任单位:解放区新华街道办事处

  责任人:宋军霞(新华街道党工委书记)

  ■示范区李万街道办事处杨庄村(民主南路)临街居民厕所消杀不合格,蹲厕污渍不能及时清洗,厕所外侧堆放废品杂物。

  责任单位:示范区李万街道办事处

  责任人:陈城军(李万街道党工委书记)

  市区单位类

  ■示范区李万街道世纪路566号焦作同仁医院门前“五包”落实不到位,地面有烟头,门口有流动经营;环境卫生不整洁,有卫生死角,乱堆乱放,乱扯乱挂;厕所卫生不整洁,无门帘;垃圾池未密闭,苍蝇乱飞;楼层导示牌上禁烟标志不规范。

  牵头单位:示范区卫健委

  责任单位:焦作同仁医院

  责任人:杨昌辉(焦作同仁医院负责人)

  ■解放区上白作街道新园路家祥物业(超强电动卷闸厂)杂物及生活垃圾乱堆乱放;车辆停放不规范;有旱厕。

  牵头单位:解放区上白作街道办事处

  责任单位:家祥物业(超强电动卷闸厂)

  责任人:周月(家祥物业负责人)

  ■解放区上白作街道焦煤集团中央医院北门对面华森橱柜环境卫生不整洁,院内生活垃圾乱堆乱放,有旱厕。

  责任单位:解放区上白作街道办事处

  责任人:王建军(上白作街道党工委书记)

  社区楼院类

  ■山阳区新城街道恩村一街:垃圾容器未密闭、未分类、不整洁,有破损;垃圾积存,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乱堆乱放现象严重;未设置健康教育宣传版面。

  责任单位:山阳区新城街道办事处

  责任人:史大军(新城街道党工委书记)

  ■中站区许衡街道李封一村:水缸杂物乱堆乱放严重,建筑物料堵塞道路;垃圾桶、毒饵洞设置不足;沿街墙面小广告多;村边有垃圾积存,环境脏乱差。

  责任单位:中站区许衡街道办事处

  责任人:马志强(许衡街道党工委书记)

  ■山阳区艺新街道风动院小区:垃圾容器未密闭、未分类、不整洁,有破损;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乱堆乱放现象严重;楼道内有小广告乱贴乱画现象。

  责任单位:山阳区艺新街道办事处

  责任人:秦金玲(艺新街道党工委书记)

  (市“四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

文章编辑:施筱雯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395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