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即时滚动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新闻专题制作 > 开展四城联创 共建美好家园 > 正文

新闻专题制作

四城联创红黑榜 (市区单位类)
更新时间:2019-5-23 9:47:55    来源:新华社

  红 榜

  市区单位类

  ■中站区跃进路113号中站区李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李村分院)有创卫氛围,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车辆停放规范。

  牵头单位:中站区卫健委

  责任单位:中站区李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李村分院)

  责任人:韩结实(中站区李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

  ■解放区普济路33号中国石油焦作第二加油站有创卫氛围,卫生干净整洁,服务态度热情,厕所达标。

  牵头单位: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焦作销售分公司

  责任单位:中国石油焦作第二加油站

  责任人:赵思忠(中国石油焦作第二加油站经理)

  ■解放区上白作街道普济路北段焦作腾达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有创卫氛围,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车辆停放整齐有序。

  牵头单位:市交通局

  责任单位:焦作腾达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责任人:梁保山(焦作腾达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负责人)

  ■马村区解放东路3455号焦作市马村区实验学校门前“五包”落实到位,车辆停放整齐有序,创卫氛围浓厚,校园内卫生状况良好,“四防”设施达标。

  牵头单位:马村区教育局

  责任单位:焦作市马村区实验学校

  责任人:王仁和(焦作市马村区实验学校负责人)

  ■中站区解放西路安嘉公园绿洲小区商铺中原银行焦作中站支行有创卫氛围,卫生干净整洁,服务态度热情,厕所达标。

  牵头单位:中原银行焦作分行

  责任单位:中原银行焦作中站支行

  责任人:关平平(中原银行焦作中站支行行长)

  社区楼院类

  ■解放区七百间街道新制建院:整体环境干净整洁;健康教育专栏设置规范;居民议事会发挥作用良好,群众参与创建热情高、满意度高,创建氛围浓厚。

  责任单位:解放区七百间街道办事处

  责任人:韩晓华(七百间街道党工委书记)

  ■山阳区百间房街道凤凰社区凤凰小区:整体环境干净整洁,绿化美化良好;游园建设标准高;积极开展群众文化体育活动,群众参与热情高、满意度高。

  责任单位:山阳区百间房街道办事处

  责任人:郑仁军(百间房街道党工委书记)

  ■中站区李封街道怡光社区: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保洁员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清理辖区所有老旧楼院垃圾,清理乱堆乱放,开展环境整治,楼院变化大,赢得群众纷纷点赞。

  责任单位:中站区李封街道怡光社区

  责任人:侯秋霞(李封街道怡光社区书记)

  ■马村区马村街道丽园社区政计家属院:整体环境干净整洁,垃圾桶定期保洁维护,卫生责任制度落实到位。

  责任单位:马村区马村街道办事处

  责任人:颜航(马村街道办事处主任)

  ■示范区文昌街道小寨村:对照督导单列举的问题,立整立改,迅速拆除旱厕,清理积存垃圾和乱堆乱放杂物等问题,效果明显。

  责任单位:示范区文昌街道办事处

  责任人:何建军(文昌街道办事处主任)

  组织健教类

  ■焦作市第二人民医院、焦作市营养协会等开展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让营养知识进学校、进社区、进村庄,助力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牵头单位:市卫健委

  责任单位:市二医院、市营养协会

  责任人:杨永国(市二医院党委书记)、李波(市营养协会秘书长)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在站前路停车场、缝山公园停车场,增设创卫、健康教育宣传栏,助力“四城联创”。

  责任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人:姜忠义(市公交集团后勤管理中心经理)

  ■中站区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四害”孳生地治理,增设毒饵洞4个,对下水道全面铺设防护网;新增固定创卫宣传栏2个;对后院积存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

  责任单位:中站区卫健委

  责任人:常静(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

  ■解放区工业路科艺家园8号楼,居民自治自理,环境整洁,秩序良好,健康教育宣传栏、毒饵洞设置规范,垃圾桶清洁、有盖、使用规范。

  责任单位:解放区焦南街道办事处

  责任人:金来斌(焦南街道党工委书记)

  ■示范区李万街道办事处和竹林路社区,针对中建七局家属院存在问题迅速进行整治,按规范要求更新健康教育宣传栏,建设毒饵洞,清理乱堆乱放,行动快、效果好。

  责任单位:示范区李万街道办事处

  责任人:陈城军(李万街道党工委书记)

  黑 榜

  市区单位类

  ■解放区民生街中段路北老曙光厂院内环境卫生差,杂物乱堆乱放,车辆停放无序;南侧的公共厕所脏乱差,无防蚊防蝇设施。

  责任单位:解放区民生街道办事处

  责任人:刘小虎(民生街道党工委书记)

  ■山阳区中星街道焦辉路焦作市锦宇胶带纸有限公司无创建氛围,整体环境脏乱差,杂物及生活垃圾随意堆放,无毒饵洞,车辆随意停放,有旱厕。

  牵头单位:山阳区中星街道办事处

  责任单位:焦作市锦宇胶带纸有限公司

  责任人:林勇生(焦作市锦宇胶带纸有限公司负责人)

  ■解放区王褚街道普济路同兴汽修厂环境卫生不整洁,废旧车辆、杂物乱堆乱放,卫生间无门帘、无窗纱。

  牵头单位:解放区王褚街道办事处

  责任单位:同兴汽修厂

  责任人:仝昭斌(同兴汽修厂负责人)

  ■山阳区新城街道解放路中铝生活区对面楠山汽车修理厂门前“五包”落实不到位;环境卫生不整洁,杂物乱堆乱放;未设置密闭垃圾桶,轮胎露天存放;厕所卫生差,有旱厕。

  牵头单位:山阳区新城街道办事处

  责任单位:楠山汽车修理厂

  责任人:周震原(楠山汽车修理厂负责人)

  ■山阳区新城街道建设东路古城墙东300米奕铭汽修无创卫氛围,无宣传栏;院内脏乱差,废物较多,整体卫生差;无毒饵洞,环卫设施不合格;无密闭垃圾桶。

  牵头单位:山阳区新城街道办事处

  责任单位:奕铭汽修

  责任人:王道青(奕铭汽修负责人)

  ■丰收路中石化加油站西侧焦作市公路建设第二工程处机械队无任何创建氛围;公共卫生间无防蚊蝇设施,异味重,不合格;生活垃圾、杂物乱堆乱放;违规饲养大型犬。

  牵头单位:市公路局

  责任单位:市公路建设第二工程处机械队

  责任人:薛文生(市公路建设第二工程处机械队队长)

  ■解放区焦西街道焦武路焦作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运输分公司、焦作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机械修理分公司、焦作市龙源服饰有限公司、焦作鑫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公司门前“五包”责任落实不到位,绿化带未绿化,杂物、垃圾乱堆乱放,种菜现象严重。

  责任单位:解放区焦西街道办事处、焦作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人:胡国柱(焦西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尧(焦作电力集团后勤部部长)

  社区楼院类

  ■解放区上白作街道闫河村:整体环境脏、乱、差;垃圾积存,杂物乱堆乱放;电线私拉乱扯;有旱厕存在。

  责任单位:解放区上白作街道办事处

  责任人:王建军(上白作街道党工委书记)

  ■解放区王褚街道六建瑞苑:垃圾积存,杂物乱堆乱放,卫生保洁不到位。

  责任单位:解放区王褚街道办事处

  责任人:王迎彩(王褚街道党工委书记)

  ■解放区焦作电厂6号院:院内垃圾露天堆放,杂物乱堆乱放,整体环境卫生极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对创卫工作不重视,行动慢。该院环境卫生与我市创卫工作标准差距较大。

  责任单位:焦作电厂

  责任人:蒋军成(焦作电厂厂长)

  ■山阳区太行街道大成花园: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乱堆乱放现象严重;有露天排水沟渠。

  责任单位:山阳区太行街道办事处

  责任人:王永刚(太行街道党工委书记)

  ■中站区和美小区:楼道、院内杂物乱堆乱放现象严重;充电线私拉乱扯;垃圾桶未密闭,有破损;地面有散落垃圾;毒饵洞设置不规范。

  责任单位:中站区房管中心

  责任人:李军(中站区房管中心主任)

  ■马村区马村街道颐春社区工商局家属院:日常保洁不到位,存在卫生死角;小广告清理不彻底;无创卫氛围。

  责任单位:马村区马村街道办事处

  责任人:颜航(马村街道办事处主任)

  ■示范区文苑街道万方嘉园:有私拉电线为电动车充电现象;楼道前车辆乱停乱放;有垃圾乱堆乱放现象,存在卫生死角。

  责任单位:示范区文苑街道办事处

  责任人:邱承福(文苑街道党工委书记)

  组织健教类

  ■山阳区焦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教育宣传栏不规范,毒饵洞密度小、设置不合格,公厕无防蝇门帘、无纱窗,垃圾桶未密闭,院内堆放杂物。

  责任单位:山阳区卫健委

  责任人:郭德武(山阳区卫生监督所所长)、钱建国(焦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

  ■中站和美小区,无健康教育宣传栏,毒饵洞设置不规范,垃圾桶未加盖,小区内有占道经营、流动经营现象。

  责任单位:中站区房管中心

  责任人:李军(中站区房管中心副主任)

  ■解放区新华街道老年幸福之家,无健康教育宣传栏,无毒饵洞,无密闭垃圾桶,餐厅无“四害”防制设施,从业人员健康证过期。

  责任单位:解放区新华街道办事处

  责任人:王峰(新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解放区七百间街道东信小区,健康教育宣传栏不规范、日期有涂改现象;有多种容器露天存放,易孳生蚊虫。

  责任单位:解放区七百间街道办事处

  责任人:庞慧敏(七百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马村区社会福利中心,无健康教育宣传栏,无毒饵洞,大楼门口无门帘(或风幕机),苍蝇密度大,厨房、仓库无“四害”防制设施。

  责任单位:马村区民政局

  责任人:张海英(马村区民政局局长)

  ■世纪路邓禄普轮胎行,废旧轮胎长期露天堆放,院内地面破损坑凹,院内污水乱流,形成蚊虫孳生地。

  责任单位:示范区李万街道办事处

  责任人:陈城军(李万街道党工委书记)

  市容环境类

  ■解放区牧野路东、道清铁路北侧铁路沿线周边环境脏乱差。

  责任单位:解放区上白作街道办事处

  责任人:王建军(上白作街道党工委书记)

  ■解放区健康路北段、学院路两侧垃圾清扫不及时,垃圾桶脏污,存在店外经营现象。

  责任单位:解放区上白作街道办事处、解放区七百间街道办事处

  责任人:王建军(上白作街道党工委书记)、韩晓华(七百间街道党工委书记)

  ■和平东街东城美苑对面流动摊贩占道经营。

  责任单位:山阳区艺新街道办事处

  责任人:秦金玲(艺新街道党工委书记)

  基础设施类

  ■中站区府城街道店后村北游园东侧公厕形同旱厕,无化粪池,粪便直排,厕内地面脏污,污迹久不清洗,蹲便池粪便凝结于厕壁,池体脏,洗手池脏乱,设施老化。

  责任单位:中站区府城街道办事处

  责任人:金晨露(府城街道党工委书记)

  ■中站区解放路与中南路交叉口往北200米路西专修水泥罐车招牌油漆脱落、南阳校油泵门头招牌破损,卷闸门上有小广告。

  责任单位:中站区城管局

  责任人:韩明利(中站区城管局局长)

  ■示范区李万街道大北张村口(世纪路)居民区公厕消杀不合格,地面垃圾遍地,蹲厕污渍不能及时清洗,内墙存在小广告。

  责任单位:示范区李万街道办事处

  责任人:陈城军(李万街道党工委书记)

  行业卫生类

  ■哎呦喂麻辣烫(解放区胜利北街)无证经营。

  责任单位:解放区市场监管局

  责任人:郭文丽(民生街道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负责人)

  ■老黑兰记参杞羊肉烩面馆(解放区胜利北街)“三防”设施缺失,直接入口食品无防护措施,店内环境脏乱差。

  责任单位:解放区市场监管局

  责任人:郭文丽(民生街道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负责人)

  ■刘姐热干面(山阳区金山路中段路西)后厨没有门帘,垃圾桶没有盖,后厨瓷片有油污。

  责任单位:山阳区市场监管局

  责任人:翟惠熙(太行街道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

  (市“四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

文章编辑:施筱雯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395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