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国际 | 焦作 | 县区 | 视频 | 政务 | 专题 | 直播 | 财经 | 旅游 | 民生 | 法制 | 健康 | 汽车 | 军事 | 体育 | 数字报纸 | 教育 | 房产 |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县区新闻 > 山阳区 > 正文
山阳区领导深入街道调研
更新时间:2014-11-25 9:43:13 信息来源:焦作日报

    11月20日至21日,山阳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艺新、太行街道调研社区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玲要求,要进一步转变作风、转变思路、转变方法,不断完善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大干40天,力争使街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玲与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她说,听取了各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特别是社区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说明重点工作在稳步推进、考虑问题客观全面、落实工作扎实有效,下一步经济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她要求,各街道要按照既定的工作思路,逐步完善各项措施办法,团结一致,提振信心,确保全年各项经济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对下一步各街道社区网格化建设,王玲强调,一是要全面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提升社区管理服务水平。二是要进一步规范政府下沉到社区的服务事项。三是落实网格管理员待遇。要采取多种方式,调动网格管理员的工作积极性,着力提升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效能,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赢得居民群众的理解、信任和支持。

    针对各街道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王玲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完成任务的信心,深入分析经济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千方百计抢时间、赶进度,大干40天,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经济目标任务。二是做好盘点工作,既要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又要提前谋划明年的经济工作。三是加大税收征管力度,坚持依法行政,规范税收执法行为,推进税收科学化、精细化、专业化管理,做到应收尽收。四是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服从大局,团结各方力量干工作,明确责任、落实措施,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李军鹏 魏安琪)

新闻编辑:殷爱萍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没有了
  •  

    热图排行

    28省份前三季度城镇居民收入出炉 上海最高

    国家部委一年多来1700余项审批权632项取消或下放

    探月飞行试验器返回器交付并开舱:试验结果比预计好

    中国探月工程后续发射将在海南航天发射场进行
    相关信息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媒体
    每日推荐 更多>>
    普通新闻阳光规划请您参与 精品规划请您出谋划策
    普通新闻情暖冬日 爱心市民为贫困地区捐献过冬衣物
    普通新闻丰泽园小学建设项目计划年底动工 明年招生
    普通新闻全市法院开展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办理活动
    普通新闻借力出口信保政策优势 助推中小企业闯市场
    固顶新闻河南人才招聘大会本周六举办 2700余个岗位等…
    普通新闻中英抗癌植物药联合实验室项目将落户河南科…
    普通新闻郑州地铁5号线开建黄河路或拥堵 出行看疏导…
    普通新闻违规户外广告包围省人民会堂 每年收入超千万…
    视频新闻 更多>>
    普通新闻 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圆…
    普通新闻 她4分44秒的演讲,却让整个世界都沉默了!
    普通新闻 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在…
    普通新闻 市车管所开门纳言 邀请代表委员上门“挑刺”
    推荐新闻 焦作日报社版小苹果
    普通新闻 第三届中国襄阳大学生电影节311号参赛作品介…
       热点专题 更多>>
    网址导航
    广州之窗 p2p网贷平台 信和P2P理财 调查报告 智选 上海九院整形科 建造师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