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国际 | 焦作 | 县区 | 视频 | 政务 | 专题 | 直播 | 财经 | 旅游 | 民生 | 法制 | 健康 | 汽车 | 军事 | 体育 | 数字报纸 | 教育 | 房产 |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县区新闻 > 温县 > 正文
温县召开经济运行工作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4-11-20 10:08:37 信息来源:焦作日报
    当年经济形势下,如何完成今年任务?如何谋划明年工作?11月13日,温县县委书记魏曰高主持召开该县经济运行工作座谈会,利用一天时间听取经济部门工作汇报。县领导董红倜、张忠伟、孙启卫出席会议,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国税局、地税局、工信局、商务局、人行、金融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就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如何完成市、县目标任务及明年工作的谋划、打算等方面作了汇报。

  据了解,今年前三季度,全县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70亿元,同比增长8.8%,增速居六县市第二位;公共财政预算收入4.6亿元,税收收入3亿元,分别增长3.4%、15.9%,增速均居六县市第三位;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00亿元,工业固定资产投资111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5亿元,分别增长11.8%、38.7%、12.6%,增速均居六县市第一位。

  听取汇报后,魏曰高指出,温县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与各部门的努力工作是分不开的,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鼓足干劲,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就如何谋划明年工作,魏曰高强调,一要关注经济形势。各部门要多关注、多研究当前的经济形势,正确理解中央提出的经济新常态。二要研究经济规律。每个行业的发展都有自身规律,各经济部门要实事求是地研究经济发展规律,尊重经济发展规律,按规律办事,认真谋划好农业、工业、三产服务业、金融业等行业的发展。三要吃透实际情况。温县经济的总体情况是总量小、资源少、缺少龙头、主导产业不突出。各部门要在吃透各方面实际情况的基础上去谋划项目,把优势产业做大做强,支持有发展潜力的企业,进一步壮大温县的经济实力。四要服务好企业发展。要在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要解决好资金问题,研究如何将资金引进来,化解企业融资难题;要解决好土地问题,盘活土地资源,发挥土地最大效益;要解决好项目问题,注重项目的质量,重点服务好能实施的项目;要解决好人的问题,有计划地组织企业负责人走出去,扩大交流与合作,引导企业家树立“把企业当成事业来做”的理念,提高企业家队伍素质;要进一步激发产业集聚区的引擎带动作用,为温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动力。 (徐少波)

新闻编辑:陈婷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没有了
  •  

    热图排行

    28省份前三季度城镇居民收入出炉 上海最高

    国家部委一年多来1700余项审批权632项取消或下放

    探月飞行试验器返回器交付并开舱:试验结果比预计好

    中国探月工程后续发射将在海南航天发射场进行
    相关信息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媒体
    每日推荐 更多>>
    普通新闻市人社局:我市625人入围公务员省考面试
    普通新闻占道经营摊点取缔 即日起至12月底集中整治
    普通新闻南水北调中线段大型系列报道:水泽马村筑新城
    普通新闻我市将于三周内 淘汰1.85万辆黄标车和老旧车
    普通新闻《一线》"片警"梁明霞:把群众的事当自己的事
    固顶新闻南水北调河南段文物展安阳开展 三年内免费开…
    普通新闻12月起河南推行依法逐级走访制度 越级走访不…
    普通新闻“神医”胡万林再次获刑15年第4次入狱 庭审…
    普通新闻河南户籍新政的三大猜想 农民进城后社保能跟…
    视频新闻 更多>>
    普通新闻 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圆…
    普通新闻 她4分44秒的演讲,却让整个世界都沉默了!
    普通新闻 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在…
    普通新闻 市车管所开门纳言 邀请代表委员上门“挑刺”
    推荐新闻 焦作日报社版小苹果
    普通新闻 第三届中国襄阳大学生电影节311号参赛作品介…
       热点专题 更多>>
    网址导航
    广州之窗 p2p网贷平台 信和P2P理财 调查报告 智选 上海九院整形科 建造师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