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县区新闻 >> 沁阳 >> 正文
沁阳:抽调电业精英 服务重点项目
更新时间:2010-5-17 10:20:16 信息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 为确保“六路一中心”重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5月13日,沁阳市电业局组织精干施工人员,加紧对10千伏线路进行改造。

  “六路一中心”重点工程项目是该市近年来集中建设投资最大、项目最多、市民关注最高的城建工程,对于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快速拉大城市框架,提高城市承载力、辐射力具有现实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该工程涉及怀府路、建设路、太行路和工业路沿线43处线路、10个台区的新建和迁移。

  当前,各项工程项目建设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为了保障工程正常施工和项目早日竣工,该局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提前服务,克服重重困难,争分夺秒做好线路改造和线杆的迁移工作。为加强对工程项目建设的组织领导,该局成立了专门领导小组,建立施工进度日报制度,严格明确各自的职责和任务,同时对工程建设中所遇到的问题作了充足的预见和应急准备。施工中,该局施工人员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在确保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项目建设。

  截至目前,该局共新建、移位台区10个,改造10千伏线路6条,其余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    

新闻录入:崔珊    责任编辑:崔珊 
热门评论
相关信息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每日推荐
固顶专题 路国贤活动报道专集
固顶专题 孙立坤活动报道专集
推荐文章 收到选票近千张 多个楼盘受关注
推荐文章 广州10万直管公房拟变公租房
推荐文章 开发商单方面变更房屋设计怎么办?
推荐文章 我市房地产开发投资下降  我市房企还是“不差钱”
推荐新闻 嘉应观乡:大学生村官帮扶到田间
推荐新闻 谢旗营镇:农民协会助富4000农户
推荐新闻 武陟县:“三查三问”转变作风
推荐新闻 武陟县力推集聚区建设上档升级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