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县区新闻 >> 解放区 >> 正文
马村区提升人口数据质量
更新时间:2009-1-1 7:49:45 信息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 近日,马村区通过进行“四结合四提高”数据质量评估,着力提升人口数据质量。

  该区结合监控调查方案,强化业务知识培训,提高了乡村计生队伍对调查方案的熟悉程度和整体素质;结合康检情况,澄清出生、怀孕、节育底数,提高了社会抚养费征收到位率和避孕节育措施落实率;结合MIS数据质量核查,提高了MIS信息入库准确率;结合排查摸底情况,做到“四对照,四一致”,切实提高了出生上报准确率、出生统计准确率和已婚育龄妇女管理率。 

新闻录入:薛磊    责任编辑:薛磊 
热门评论
相关信息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每日推荐
固顶专题 路国贤活动报道专集
固顶专题 孙立坤活动报道专集
推荐文章 四川拟规定偷井盖最高可罚10万 被指缺乏操作性
推荐文章 江苏江都药监局2名“有罪局长”被紧急免职
推荐文章 江西严查工程领域腐败 47名县处级以上官员受处分
推荐新闻 温县相关负责人赴邯郸调研太极拳文化产业
推荐新闻 温县召开廉政风险防范管理试点工作座谈会
推荐新闻 万名党员干部战三夏 沁阳市夏收精彩结束
推荐文章 河南文化产业网:河南电视台到沁阳市录制《双保行动在焦作》专题片
推荐文章 价格亲民 Hello Kitty猫小姐的甜腻新香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