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新闻 打造自主品牌  致力节能环保
普通新闻 金色的宫殿 成长的摇篮
普通新闻 心血管介入专家任江作客直播间
普通新闻 心血管疾病专家张素清做客直播间
普通新闻 肿瘤专家庄競做客网络直播间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县区新闻 >> 博爱 >> 新闻正文
博爱县农信社紧扣三个重点 维护金融安全
更新时间:2008-12-31 7:18:11 信息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 今年年初以来,博爱县农信社立足和谐稳定发展的长远目标,结合本县实际,紧扣以人为本、制度先行、严查重处三点,深入推进案防工作。

  该社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坚持“强培训、常警示、时强调”,狠抓员工案防教育。一年来,该社累计举行安全保卫练兵比武活动10余次,开展合规文化培训30次、集中警示教育10余次,有效增强了全员案防意识。同时,该社结合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和案防工作的新任务,不断修订、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建立健全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严格枪支弹药管理办法》等各项制度20余项,确保制度覆盖所有业务环节、操作流程和每个岗位以及风险点,进一步健全防范机制。在此基础上,该社对所辖信用社安全保卫、重要岗位人员审查、风险排查等工作进行细致检查,并不定期进行突击检查和模拟现场监测,对存在的隐患和漏洞及时进行整改,有效防范经营风险和案件隐患。截至目前,该社共查出违纪违规行为48起,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了全年经营无事故。

新闻录入:薛磊    责任编辑:薛磊 
热门评论
相关信息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每日推荐
推荐文章 倪震、周慧敏明日完婚 准公公倪匡探望新人(图)
推荐文章 重庆公招公务员试点"阳光面试"制度化市民可旁听
推荐文章 何庆魁否认与王璐瑶暧昧 自称和原配妻子没离婚
推荐文章 武汉高校应届生签约不足10% 没找到工作占六成
推荐文章 堪舆学家:倪震、周慧敏要分床睡才能破离婚劫
推荐文章 援加纳志愿者昨选拔测试 竞争激烈像考公务员
推荐文章 "准就业"机制有望解决百万以上大学生的就业问题
推荐文章 周笔畅发博文向老东家道别 有望成S.H.E"师妹"
推荐文章 存量房贷利率优惠政策未定 部分中小银行打七折
推荐文章 广州新建住房较去年减少35% 7000元楼盘好卖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