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新闻 打造自主品牌  致力节能环保
普通新闻 金色的宫殿 成长的摇篮
普通新闻 心血管介入专家任江作客直播间
普通新闻 心血管疾病专家张素清做客直播间
普通新闻 肿瘤专家庄競做客网络直播间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县区新闻 >> 博爱 >> 新闻正文
博爱县公安局确保节日社会稳定
更新时间:2008-12-31 7:17:37 信息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 为确保双节期间社会秩序稳定,博爱县公安局按照“以打促防、以防固打”的方针,加强巡逻防范和对危爆物品管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为加强安全防范,该局把城区划分成4个巡逻防范区,从局机关专门抽调警力充实到基层,昼夜巡逻。在农村,该局以各乡镇派出所民警组成的巡逻队为龙头,以乡镇巡逻队、村级治保组织为主体,以内部单位保卫力量和村组联防力量为依托,组建了民警巡逻队、乡镇巡逻队、护村队和护企队等巡逻联防队11支,形成了覆盖各乡镇的治安防范网络体系。该局治安部门加强对民爆物品的管理,对使用民爆物品的近20家企业建立了安全档案,将矿山开采许可证、购买爆炸物品申请书、购买民爆物品数量登记表等统一归档管理,做到情况明、底数清。该局严把炸材审批关,责任区民警对使用炸材单位进行不定期检查。 

  截至目前,该局已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12名,破获各类刑事、治安案件40余起,消除整改各类安全隐患20余起,为确保双节期间社会稳定奠定了扎实基础。 

  (刘志娟  郭集体  何云端)

新闻录入:薛磊    责任编辑:薛磊 
热门评论
相关信息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每日推荐
推荐文章 倪震、周慧敏明日完婚 准公公倪匡探望新人(图)
推荐文章 重庆公招公务员试点"阳光面试"制度化市民可旁听
推荐文章 何庆魁否认与王璐瑶暧昧 自称和原配妻子没离婚
推荐文章 武汉高校应届生签约不足10% 没找到工作占六成
推荐文章 堪舆学家:倪震、周慧敏要分床睡才能破离婚劫
推荐文章 援加纳志愿者昨选拔测试 竞争激烈像考公务员
推荐文章 "准就业"机制有望解决百万以上大学生的就业问题
推荐文章 周笔畅发博文向老东家道别 有望成S.H.E"师妹"
推荐文章 存量房贷利率优惠政策未定 部分中小银行打七折
推荐文章 广州新建住房较去年减少35% 7000元楼盘好卖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