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即时滚动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市委书记专题 > 正文

市委书记专题

焦作市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张扬王小平徐衣显出席开幕式
更新时间:2019-4-12 9:32:14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焦作市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召开。 记者 刘 璐 摄

       昨日上午,焦作市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扬,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领导徐衣显、刘涛、杨娅辉、郭鹏、刘新旺、胡小平、宫松奇、李民生、孙起鹏出席开幕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许竹英主持会议。

  张扬代表河南省总工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焦作市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新形势下,各级工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的决策部署要求,强化思想引领、做实维权帮扶、深化改革创新,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王小平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焦作军分区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职工、劳动模范和工会工作者致以问候,对全市各级工会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期,处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期,处于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的起步期,这为全市工人阶级、工会组织更好地实干担当、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舞台。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要坚定政治方向、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风采、取得新成就、作出新贡献。

  王小平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政治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切实把广大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各项要求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致力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的奋斗目标上来。

  王小平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把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主线,把“学徐州扬州、促转型发展”主题活动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任务,以活动促进全年工作的有效提升;要围绕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多种形式的劳动和技能竞赛,在全市各个重点工作领域,发挥工会作用;要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动实施符合技术工人特点的分配制度和长效激励机制;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着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以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为引领凝聚奋斗力量。

  王小平强调,要着眼发展大局,全力维护和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不断健全服务职工体系,拓宽服务职工领域,在服务员工、维护和谐上履职尽责,使所有工会组织都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让所有工会干部都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王小平强调,当前,我市既面临着各种重大利好因素集中释放的有利条件,也面临着风险挑战交织叠加的复杂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各级工会组织要发挥独特优势,持续深化改革、创新组织形式、补齐基层短板、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不断改革创新为党分忧、为职工谋利,奋力谱写新时代焦作工会工作新篇章。

  许竹英代表焦作市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共青团焦作市委和焦作军分区代表分别致贺词。196名工会代表出席大会。

(记者 李新和)

文章编辑:殷爱萍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网友帮忙团热线:(0391)8797395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395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邮编:454002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 举报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890号 报业·国贸大厦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