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即时滚动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保险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微视频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双创专题 > 最新报道 > 正文
中站区领导督导 环境治理重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更新时间:2017-2-22 15:12:36 信息来源:焦作日报
    2月17日,中站区委副书记、区长董红倜及区领导杨树亮、周胜利、张天铀等,对全区环境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该区环保局、住建局、交通局等职能部门和许衡、府城、李封等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

    董红倜一行先后对和祥小区工地未落实重污染天气响应措施、黄土裸露、道路扬尘问题,中冰线河道物料未覆盖、线路南口小游园建设黄土未覆盖问题,焦煤集团原朱村三矿垃圾场“垃圾围城”现象反弹问题及辖区内部分居民区未使用洁净煤球问题进行督导。

    在督导过程中,董红倜强调,各职能部门、街道要把市环保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整改治理到位,并且要认真排查其他问题,确保环境污染不反弹;在各工地项目建设中,要严格执行上级标准,各职能部门要将标准落实到位,施工单位要严格执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董红倜对下一步的环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该区针对市环保督导组暗访发现的问题,及时拿出整改意见,迅速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区直机关部门和有关街道,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取得初步成效。下一步,一是环保工作认识要再提升。当前,从中央到地方都对环保工作高度重视,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生态建设环境治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下定决心把环境污染治理好、把生态环境建设好。二是环保工作谋事要再提前。工作安排要提前谋划,确保环境保护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区上下要坚持源头治理、标本兼治,做好大气污染防治、黑臭水体治理、防治“垃圾围城”反弹等工作。三是环保工作行动要再提速。各项整改治理工作要快速谋划、快速部署,提高行动速度;要加大动员力度,并细致排查,促使环保工作快速开展;要做到责任到人、行动迅速、抓紧整改。四是环保工作标准要再提高。环保工作好坏关系到全区乃至全市的各项事业发展,全区上下务必要提高标准,把环境保护工作抓实抓好。五是环保工作督察要再严格。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要完善目标管理责任制,加强督导考核;环保督导组、区督查室要不间断开展督导检查,重点检查目标任务落实情况、环保职责履职情况。(杨帆)

文章编辑:刘佳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弘扬太极文化 滨州太极风正浓

    古村落要在“历史”中“活过来”

    中国乡村复兴论坛在桐梓“论剑”

    中央新一轮巡视再启 京渝等四省份被“回头看”
    相关信息
    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大会召开
    人勤春来早 实干正当时—— 山阳区春节后上…
    中站区领导调研 “生态绿化建设提升年”工作…
    中站区领导察看“污染围城”治理和 游园及绿…
    省环保厅领导莅沁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集中精力抓好九方面的专项整治 确保我市省级…
    中站区:破解“废品围城”之困
    王褚街道:合力攻坚 “污染围城”
    中站区:关闭化工厂 切断污染源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网址导航: p2p网贷平台 理财产品 PHP学习视频 广州北大青鸟 广告投放 移动客服 SAT 装修 老中医减肥茶 展台设计 以太网测试仪 北京独资公司注册 道君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网友帮忙团热线:(0391)8797395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395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邮编:454002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 举报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890号 报业·国贸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