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即时滚动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正文

汽车频道

比亚迪S2上市,8.98万元起
更新时间:2019-6-24 15:50:35    来源:新华网

  6月17日,比亚迪旗下e系列首款SUV车型S2在北京上市,发布会以“生而敢动,唤醒全能”为主题,新车推出悦·基础型、智·标准型、耀·舒适型、创·豪华型共计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8.98万-10.98万元。比亚迪S2车型定位于“全能智享纯电SUV”,是承载着比亚迪“年轻、生态”使命的战略车型,作为e系列的首款SUV,S2以颜值、智能、性能、品质和安全几大维度的全能产品竞争力,拉开了高品质纯电SUV普及的序幕。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e系列旨在迎合当前年轻化、个性化、多元化的新能源消费趋势而推出,依托比亚迪e平台的强势赋能,以优于传统燃油车的综合体验,将逐渐替代传统能源车成为更多年轻人或年轻家庭的购车首选,我们将为他们提供高颜值、高品质、高智能的电动出行产品。

  满足个性体验,S2掀起”颜智”新风潮

国外顶尖设计团队为比亚迪S2打造出极具辨识度的时尚造型,灵感来自星空的罗曼星阵式的格栅设计仿若为其注入美丽魔法,让人一眼入魂。Bi-color的双色车身设计搭配熏黑轮毂、sport+运动套装,勾勒出难以掩盖的动感之美。

轻人对于车的诉求,不仅要够靓,更要够智能。比亚迪S2始于颜值,忠于才华,以领先科技开辟智能新境界。比亚迪S2车内搭载了8英寸立式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给予驾乘者酷炫的内饰感官体验。内置当下极具人气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可直接连接4G网络,丰富的互联网娱乐资源包含在线音乐、导航、直播、购物、即时通讯等网络服务,此外,比亚迪S2还装载了先进的echo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让人耳目一新的车机互动体验会给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使用感受。

  超强e平台,技术打造高水准产品

打造出S2的出众实力,比亚迪自主研发的e平台功不可没。通过“集成化”、“标准化”将核心零部件系统充分集成,不仅将三电硬件体积缩小,更进一步将系统能耗降低,产品性能得以最大限度提升。得益于e平台技术,S2的NEDC续航里程达到305km,有效拓宽出行半径;快充条件下充电15分钟即可续航100公里,让用户安心出行,一举击破电量焦虑。此外,折合每公里6分钱的超低用车成本,S2的经济性更是不容小觑。为了满足高效的动力性能,比亚迪S2搭载了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70Kw,0-50km/h加速仅为5.8秒。出色的底盘调校也让这款车更具驾驶乐趣,相信会博得年轻人的芳心。

  领潮敢享,“抢新”更”敢动”

在这场为年轻群体重新定义潮流基因而打造的时尚聚会上,每一个环节都精准融入了“敢动”元素,比亚迪打破行业边界,与跨界大咖、YES潮牌携手设计潮流街区,将星辰、大海、城市完美融入一体,定义非比寻常的潮流范儿,与年轻用户建立更深入的潮流共鸣,为追寻心中所爱而敢动,为彰显个性潮流而敢动,为渴望改变而敢动,领潮敢享敢动实力。

为了契合当下年轻用户的购车习惯,比亚迪S2还结合天猫6.18“抢新”关键词,上市发布会上公布了惊喜彩蛋:包括天猫618理想生活季购车节优惠+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 限量免费升级等活动,同时带来定金膨胀和尊享礼遇抽奖的超值优惠,为比亚迪的上市热销提供全方位助力。

  把握时代机遇 以实力成就引领者之姿

近几年,全球500强企业华为、戴姆勒纷纷与比亚迪牵手,强强联合势必为比亚迪带来更广阔的国际视野和机遇。比亚迪将以雄厚品牌实力践行“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品牌使命。

随着新能源汽车快步迈入增长期,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对各细分市场进行紧锣密鼓的布局。比亚迪作为连续四年蝉联全球销量第一的行业龙头,将以更完善的产业链布局为依托进行多元化的变革创新,S2不只集中展现了比亚迪e系列强劲的产品竞争力,也吹响了进军年轻化纯电SUV细分市场的集结号。相信,比亚迪S2的上市将充分满足年轻用户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塑造全球品牌的高“品智”标准

文章编辑:赵银岷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文章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395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