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热点新闻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新闻中心首页 > 县区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首页

温县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0-4-2 9:59:26    来源:焦作日报

  3月31日,中共温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五次全会和县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工作部署,为温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该县县委书记毛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主持会议;县领导李备战、胡义胜、郑爱珍、朱保平、陈宁、李秋生、孙启卫、鲁杰干、王咏生、任红星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自觉。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大势所趋,切实增强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在对标看齐中彰显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在主题教育中汲取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力量、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检验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以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纪律,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温县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态势得到进一步巩固。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推进农村廉洁体系建设取得了新的成效,各级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不断提升,管党治党的目标更准、思路更清、举措更实,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更高、担当更强、精气更足。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县上下要站在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厚植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站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全面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刀刃向内的勇气,将“严”字贯穿管党治党工作全过程,确保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知责明责、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要明确工作重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突出政治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要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要创新工作机制,提高反腐败工作质效。要注重源头治理,加强农村廉洁体系建设。要深化政治巡察,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

  要领导示范带动,扛稳抓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日常管理、教育和监督。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到“四个亲自”和“四同”,履行好一岗双责,自觉接受监督。纪检监察机关要抓好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专责,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抓好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执纪执法铁军。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做到政治坚定、业务精湛、本领高强。

  该县县委副书记李备战宣读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表彰文件;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李秋生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完善监督体系提升工作质量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对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和全面部署。

  该县县级领导,县委常委部门班子成员,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街道办主任)、纪(工)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黄福兴 王华奇)

新闻编辑:刘佳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没有了
  •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000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