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热点新闻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新闻中心首页 > 县区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首页

解放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0-3-16 15:52:12    来源:焦作日报

  3月9日上午,解放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吴军主持会议,区领导赵海燕、赵国强、王宏伟、郭全成、蒋凯丰、侯向阳、孙迎新、魏海晓、周胜利、李义本、赵威出席会议。区直部门、焦作地理信息产业园、焦作市融媒体文化科技产业园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健康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郑州大都市区一体化发展专题会议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十一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委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市2020年“四好农村路”创建第一季度观摩会精神。会议还听取全区国有资产清查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关于进一步清查整合全区国有经营性资产管理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并对全区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军强调,各级各部门一是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特别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复杂性,继续咬紧牙关、保持高度警惕,做到防控要求、防控标准、防控责任不降低,继续抓紧抓实抓细。

  二是要抓住当前焦作正处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和郑州大都市区一体化发展战略叠加的机遇期,迎头而上,抢抓机遇,谋篇布局,为全区长远发展打好基础。

  三是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一届市纪委全会的新精神和新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纪检监察机关治理能力现代化。

  四是要学习贯彻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广大组工干部要把政治标准这个第一标准落实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充分发扬勇争一流的优良作风,把各项组织工作任务抓实抓细,干出成效,推动全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一步上台阶,不断开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五是要学习贯彻好全市2020年“四好农村路”创建第一季度观摩会精神,结合今年全区38.7公里创建工作任务迅速行动,抓好落实,抓好统筹,抓好整改,抓好督查,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六是要全力抓好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尽快成立经营性资产清查整合划转工作领导小组,纪委监委、金融、财政、审计等部门要全程参与,尽快开展工作,摸清家底,加快推进全区产业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提升。

  区委副书记、区长赵海燕对全区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一是保持高度警惕,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各部门面对新形势,将工作重点进行再调整,按照市里要求,大力开展对境外人员和湖北人员隔离政策的宣传,让老百姓家喻户晓,清楚当前防控的重点,提高群众的知晓率,争取群众主动配合。

  二是要分批分类实施,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快复工复产步伐,分门别类地逐一解决好出现的问题,出台相应政策,帮助企业、商店解决困难,做到应复尽复,让全区的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步入正轨。

  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推动重点工作开展。推进重大项目建设,逐个项目制定计划表,明确牵头领导和牵头单位,纳入全区五位一体督导范围,推动一批重大项目早落地、早见效。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对全年的招商任务进行分解,明确各单位的具体目标任务,围绕专业园区、优质地块和闲置资源,实施精准招商,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主动谋划项目,把全区正在谋划的20个项目,包括15个专项债项目、5个争取上级资金项目包装好,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扩大固定资产投资。实施财源增收计划,制定目标任务,发挥平台公司作用,理顺专业园区管理机制,壮大平台公司,探索建立产业发展基金,增加财政收入。积极开展“四城联创”,持续开展老旧楼院改造提质、美丽楼院创建,提升城市品质,规范城市管理。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结合复工复产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建立双预防安全责任体系,压实各单位和人员安全责任。

(记者 詹长松)

新闻编辑:刘佳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没有了
  •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000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