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热点新闻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新闻中心首页 > 县区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首页

修武县委召开常委会议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更新时间:2020-2-14 9:15:02    来源:焦作日报

  2月12日,市委常委、修武县委书记郭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和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县疫情防控整体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安排以及宣传、生活物资供应、交通运输、企业复工复产、党的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加强党的领导等具体工作。

  县委常委魏松、于三龙、靳爱玲、刘群生、千怀贵、吴利年、崔琳、郭晓东、王鑫出席会议,县领导辛丽华、贾顺利列席会议,县领导余忠杰、柴荃青、张瑞生、李晓海和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是我们的政治优势,是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基础和保障,也是啃下“硬骨头”的法宝。“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既是党领导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高原则,也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服从党的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二要彰显政治本色,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面对急难险重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持人民至上,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以坚定的信念和行动,彰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自觉。各部门要认真履行主管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各自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增强群众战胜疫情的强大信心。三要坚持民心导向,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疫情防控是对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大考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挺身而出、担当作为,真正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充分依托全县人民,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最紧迫的任务,就是要按照统一部署,带头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责任。各有关部门要站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维度进一步总结经验,运用更多的平台载体和务实举措,切实把人民群众的利益维护好、活力调动好、力量运用好,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联防联控指挥部一室七组和各级各部门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取得了初步成效。但随着返工、返岗、返校高峰来临,疫情防控工作又将面临新的挑战,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复杂,绝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懈怠。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环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突出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坚决阻断外来输入,二是切实加强内部防范,三是全面保障物资供应,四是加强舆论宣传引导。要科学统筹协调,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提前制订各种预案,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争取更多的时间和空间。落实好“首席服务官”制度,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前的各项工作。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密切跟踪促进经济发展的优惠政策。抓好项目谋划储备、项目复工建设等工作。做好项目谋划包装、完善招商引资奖惩机制、强化招商引资信息收集等工作。有序推进教育、医疗、文化等公共服务提升专题行动,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程惠敏)

新闻编辑:刘佳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没有了
  •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000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