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国际 | 焦作 | 县区 | 视频 | 政务 | 专题 | 直播 | 财经 | 旅游 | 民生 | 法制 | 健康 | 汽车 | 军事 | 体育 | 数字报纸 | 教育 | 房产 |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新闻频道 > 网盟聚焦 > 列表内容 > 正文
汉江网:襄阳市成立首个规划设计文艺专家顾问团
更新时间:2014-10-20 9:19:34 信息来源:汉江网-襄阳日报

10月19日上午,在襄城区尹集乡君汇生态园,襄阳市城市规划设计院向来自市作协、书协、美协、摄影家协会等单位的20多位专家颁发聘书,聘请他们为襄阳市城市规划设计文艺专家顾问团成员。

本报讯(记者刘晓青 通讯员雷毅红)10月19日上午,在襄城区尹集乡君汇生态园,襄阳市城市规划设计院向来自市作协、书协、美协、摄影家协会等单位的20多位专家颁发聘书,聘请他们为襄阳市城市规划设计文艺专家顾问团成员。这是我市首个正式的城乡规划设计文艺专家顾问团,顾问团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在将文化元素融入城乡建设过程中,动作更加科学、规范和频繁。

当日上午,市城市规划设计院邀请顾问团成员来到即将开工的项目“姚庵美丽乡村”实地考察。随后,我市规划设计人员和专家们相聚一堂,就姚庵村美丽乡村的规划建设听取文艺界专家的建议。

市城市规划设计院院长陈学斌介绍,要真正做到以强烈的文化意识指导城市规划建设工作,把文化元素融入城乡规划和建设中,就要充分发挥地方文艺专家的咨询参谋、智力支持作用。陈学斌表示,城乡规划建设在专业技术方面已不存在问题,但在文化艺术参与方面,我市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

新闻编辑:马雅宁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没有了
  •  

    热图排行

    周冬雨身穿机车范皮风衣 头戴小礼帽冷酷到底

    辣妈超模米兰达·可儿13岁罕见清纯照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图书欧洲首发

    京津冀地区持续重污染 廊坊启动机动车尾号限行
    相关信息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每日推荐 更多>>
    普通新闻用玩具枪打伤玩伴眼睛 父亲被判赔偿4万多元
    普通新闻我市“女童保护”志愿者将分赴部分中小学授
    普通新闻我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正式启动
    普通新闻我市成首批省级"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创建城市
    普通新闻韩国庆州市女性团体协议会访问团昨日莅临焦
    固顶新闻第五届华合论坛平顶山开幕 谢伏瞻出席开幕式
    普通新闻借身份证冒充夫妻套购优惠房 不料15年后东窗
    普通新闻牡丹全花茶面世 洛阳牡丹深加工产品再添“新
    普通新闻景区给游客拍照引发隐私权之争 多市民遭遇被
    视频新闻 更多>>
    固顶新闻 焦作日报与您同行专题
    普通新闻 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圆满闭幕
    普通新闻 她4分44秒的演讲,却让整个世界都沉默了!
    普通新闻 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在我市隆重开幕
    普通新闻 市车管所开门纳言 邀请代表委员上门“挑刺”
       热点专题 更多>>
    网址导航
    广州之窗 p2p网贷平台 保温材料 NBA直播 信和P2P理财 网络调查 智选 苗木网 上海九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