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热点新闻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新闻中心首页 > 河南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首页

在中原更加出彩的宏伟实践中书写绚丽华章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刘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国生尹弘等到会祝贺
更新时间:2020-1-14 9:23:59    来源:河南日报

  1月13日下午,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郑州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875人,实到798人,符合有关规定。

  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刘炯天和秘书长王树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王国生、尹弘、孙守刚、李亚、甘荣坤、黄强、孔昌生、穆为民、徐立毅、胡永生、陈兆明、赵素萍、李文慧、马懿、王保存、徐济超、张维宁、乔新江、舒庆、戴柏华、何金平、武国定、刘伟、霍金花、胡道才、顾雪飞、刘法峰、刘向东在主席台就座。

  郭庚茂、张广智、梁静、史济春、靳克文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徐光春、王全书。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刘伟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和省直部门负责同志对这次会议高度重视,给予关心支持。与会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这次会议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凝聚共识,是一次高举旗帜、统一思想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刘伟对不再担任省政协常委、委员职务的同志表示敬意,对新任的省政协常委、委员表示祝贺。

  刘伟强调,今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越是攻坚之年,我们越要加倍努力,奋勇争先,砥砺“千磨万击还坚劲”的昂扬斗志;越是决胜时刻,我们越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定“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必胜信念,点燃奋斗激情,建功伟大时代,在中原更加出彩的宏伟实践中书写绚丽华章——

  我们要坚持固本铸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引导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不断坚定政治上的主心骨、思想上的定盘星、行动上的指南针,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我们要始终初心如磐,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完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在中共河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开展工作,把党的领导体现到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

  我们要多下务实之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殷殷嘱托,按照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的部署,聚焦重点任务,紧扣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以勇往直前的闯劲、滴水穿石的韧劲、抓铁有痕的干劲,创造出彩业绩,交好合格答卷,全力跑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后一公里”。

  我们要更好凝心聚力,把服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为工作主线,引导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锚定任务,携手并肩,万众一心加油干,凝聚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强大正能量。

  我们要扛稳扛牢责任,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重要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部署,推动各项工作守正创新、高质量发展。对标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的要求,激励引导委员严起来、紧起来、动起来,展现新时代责任委员风采。对标建设模范机关的要求,深入推进政协机关“三个一流、四个之家”建设,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树立实干担当、竞相出彩的新风貌新样子。

  刘玉洁、李润田、张国荣、杨光喜、张涛、陈义初、刘其文、王训智、袁祖亮、邓永俭、孔玉芳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记者 刘亚辉)

新闻编辑:刘佳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没有了
  •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000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