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热点新闻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首页

武汉未来3年新增租赁住房将占1/4以上
更新时间:2020-1-23 9:27:1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1月23日电 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22日发布《武汉市住房发展规划(2020-2022年)》提出,未来3年,武汉市将新增供应住房7019万平方米、82.9万套(间)。其中,新增供应的租赁住房套数要占1/4以上。

  新增供应住房中,商品住房5072万平方米、50.7万套,市场租赁住房1112.5万平方米、22.25万套(间),公共租赁住房157.5万平方米、3.15万套(间),拆迁安置住房677万平方米、6.8万套。武汉市房管局要求,新增供应租赁住房套(间)数与新增供应商品住房套数比达到3:7,120平方米以下中小套型商品住房供应比例提高至75%。

  2020-2022年,武汉市计划新增供应商品住房用地648公顷,将优先满足住房用地需要,商品住房用地实施精准投放,保障性住房用地做到应供尽供。中心城区土地资源有限,以存量更新土地为主。开发区将加大产业园区、就业密集区、生活中心区的住宅供给,新城区则重点围绕已运营轨道线路及待开通轨道线路、规划产业园、规划中心等地区供应商品住宅。

  武汉市还将优先在住房需求集中、房价相对较高的区域通过棚户区改造配建、商品住房配建、工业园工业用地配建租赁住宅。以方便生产生活、适应需求为导向,优先考虑在轨道站点、商服中心、产业园区、大学园区周边集中建设租赁住房。在开发区和新城区统筹布置大学毕业生安居房,其中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湖高新区、黄陂区、蔡甸区等4个区已经先期启动。

 

(记者 徐海波)

新闻编辑:赵银岷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没有了
  •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000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