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热点新闻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首页

冠军系列赛北京站孙杨强势夺得200米自由泳冠军
更新时间:2020-1-19 8:44:5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月18日电 国际泳联冠军游泳系列赛北京站18日在英东游泳馆开赛,奥运冠军孙杨发挥出色,战胜老对手、立陶宛名将拉普西斯,夺得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

  孙杨的200米自由泳比赛是当日最后一个单项比赛,这位奥运三金得主一出场,现场气氛就进入白热化。孙杨在14日冠军系列赛深圳站200米自由泳比赛中被拉普西斯逆转,获得第二名,在北京站他显然希望“复仇”,从50米后就确立领先,并将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欢呼声中,孙杨以1分45秒55夺冠,拉普西斯以1分45秒74获得亚军。

  孙杨赛后说:“今天出发有点慢,离水面太近。在东京奥运会上这个项目将是一场恶战,我要做好自己,在游程上我是非常优秀的,在出发上面还是要再下工夫,还要继续不断地努力。”

  春节将至,谈到自己的新年愿望,孙杨说:“我的愿望就是在奥运会继续站上最高领奖台,捍卫自己的荣誉。”

  当日中国队共获得5枚金牌,男子100米仰泳比赛中,世界冠军徐嘉余和他的老对手、日本名将入江陵介以52秒97并列第一。在深圳站男子100米蛙泳获得第二的闫子贝当日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以58秒83强势夺得此项目冠军。刘湘夺得女子50米仰泳冠军;在女子200米蛙泳比赛中,于静瑶和叶诗文包揽冠、亚军。在上周的深圳站,于静瑶也是战胜了“小叶子”获得此项目冠军。

  徐嘉余赛后表示:“今天比赛很累,有点像亚运会的竞争,有对手入江陵介在就像亚运会,雅加达亚运会的场景历历在目,我们相互之间想着如何赢对方。对于今天的比赛结果感到非常满意,在预想之中,没有想到能并列,和自己曾经的偶像、现在的对手,能够在这样偶然性很大的比赛中并列第一非常开心。”

  谈到东京奥运会,他说:“这次比赛我是来检验冬训的成果,之后就总结自己的缺点,在训练中改正进步。我的目标是奥运冠军。”

  汪顺在男子200米混合泳比赛中不敌状态大好的日本名将濑户大也,获得第二名。濑户当日还以打破亚洲纪录的好成绩夺得男子200米蝶泳冠军。

  冠军游泳系列赛19日将继续在英东游泳馆举行。

 

(记者 李嘉 周欣)

新闻编辑:赵银岷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没有了
  •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新闻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000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