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即时滚动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微视频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新闻中心首页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首页

搞宣传破坏美大选?俄:选举之后电台才开播的
更新时间:2017-9-21 8:25:49    来源:新华社

       3名美国国会议员18日要求美国通信管理部门调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设在美国的广播电台是否“搞宣传”,以影响去年美国总统选举以及美国“民主制度”。

  3名共和党籍众议员致信联邦通信委员会,援引《纽约时报》一篇报道,要求这一委员会就“一个由俄罗斯政府资助的广播网可能利用了美国(公共广播)频段影响2016年总统选举”并“破坏我们的民主制度”开展调查。

  信中写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在华盛顿设立的调频广播电台“利用联邦通信委员会颁发的执照传播克里姆林宫的宣传信息”。

  美国雅虎网站上周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询问了卫星通讯社在美前雇员安德鲁·范伯格并取得他的公务电子邮件。

  美国情报部门认定,去年美国总统选战期间,俄罗斯通过媒体秘密影响美国民意。俄方坚决否认这种指责。

  针对卫星通讯社前雇员遭问话的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回应道,美方做法违反其自身标榜的新闻自由原则,卫星社总编辑玛加丽塔·西蒙尼扬说,俄方可以对驻俄美国媒体记者采取类似措施。

  卫星社19日在报道中强调,这家通讯社在华盛顿的电台今年7月才开播,距离美国总统选举投票已经将近一年,这3名议员却没有说明卫星社如何影响了已经发生的事件。(惠晓霜)【新华社微特稿】

新闻编辑:马雅宁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没有了
  •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网友帮忙团热线:(0391)8797395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395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邮编:454002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 举报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890号 报业·国贸大厦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391)879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