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即时滚动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保险 美食
百姓呼声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数字报纸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微视频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经典山阳
 记 协 网上投稿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新闻频道 > 焦作新闻 > 正文
搭建亮丽平台 展现焦作山水
——访市旅游局副局长张广玉
更新时间:2008-3-25 9:14:34 信息来源:焦作日报

  “2008年‘嘉隆杯’国际旅游小姐焦作巡游活动及世界比基尼皇后大赛的举行,将为焦作旅游走向世界搭建一个亮丽的平台。我们将借此机会,把焦作山水、太极圣地的美丽形象展现给世界,提升焦作旅游在国际旅游界的知名度、美誉度,推动我市旅游业的发展壮大。”日前,市旅游局副局长张广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说起此次活动的意义,张广玉说,近年来,我市旅游业发展迅速,各项主要旅游经济指标逐年递增,去年接待游客突破1000万人次,经济社会效益显著,旅游业占我市GDP的比重由1999年的不足1%增长到目前的10.5%。随着“焦作山水”、“焦作现象”、“焦作服务”三张旅游名片的打造,我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快速提升,有力地促进了我市的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先后有600多个考察团到我市参观考察和交流。此次活动的举行,将有利于全面提升我市旅游产业化水平,进一步激发旅游业发展的活力。

  让世界以美丽的名义了解焦作。张广玉说,此次以国际旅游小姐走进焦作山水为内容、以境内外重要媒体为桥梁的活动,将打造一次国际旅游界的完美视听盛宴。3月27日至3月30日,参加2008年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的115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和60余名中外媒体记者将齐聚焦作,先后到云台山、陈家沟、青天河、神农山等地进行巡游,到龙源湖参加放风筝主题公园活动,与市民亲密接触。3月28日,我市将举行世界比基尼皇后大赛。

  身为此次活动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的张广玉告诉记者,此次活动共有各国佳丽、国内外记者、评委及工作人员394人来焦。为向世界展示焦作旅游的完美形象,此次活动在细节上下足了功夫,切实做好宣传、接待、安全保卫、市容整治等各项准备工作,从游览巡游路线、安排就餐餐具、设置翻译人员等都作了仔细安排,并对国际旅游小姐在焦期间的食、住、行、赛等作了细致安排。

新闻编辑:木木 


中国乡村复兴论坛在桐梓“论剑”

中央新一轮巡视再启 京渝等四省份被“回头看”

第二届中国古村镇大会举办

男子勇救3名女孩体力严重透支 念叨“还有一个”
相关信息
京津启动重污染红色预警超60小时
社科院蓝皮书:预计中国明年GDP增长6.5%
各地打响拖欠工资阻击战 确保农民工“带薪”…
今年前十月,我国机器人产量比去年全年增71…
高速该对救护车免费吗?专家:统一收费规定
徐衣显带队赴安徽芜湖奇瑞公司考察对接项目
我市对30名公选干部进行廉政谈话任前谈话
新改版的平安焦作网以全新面貌正式上线运行
首家“全民阅读”图书捐赠暨学府书院昨开业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网址导航: p2p网贷平台 理财产品 PHP学习视频 保温装饰板 真石漆 儿童游乐设备 投币网 要账啦 搬家啦 爱翻译 广州日报广告部 建材自媒体 北京网站建设公司 离婚网 汽车绞盘 上海旧家具回收 彩钢板 中侦网 广州北大青鸟 报纸广告 百画林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移动客服 SAT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网友帮忙团热线:(0391)8797395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395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邮编:454002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 举报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890号 报业·国贸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