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即时滚动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保险 美食
百姓呼声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数字报纸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微视频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经典山阳
 记 协 网上投稿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新闻频道 > 焦作新闻 > 正文
因业务纠风发生争执 新乡一医生刀捅副院长
更新时间:2007-12-19 9:26:08 信息来源:人民网河南视窗
 人民网河南视窗讯 东方今报报道:(记者 王亚南)41岁的医生许强(化名)至今不明白,他为什么会一刀捅伤医院副院长,他说自己本来是找领导解释业务分歧的。

医生持刀捅伤医院主管副院长

    许强是新乡市金穗大道某医院神经外科医生,12月17日早上8时,刚刚值班一个晚上的他,参加了所在科室召开的晨会,主持会议的是该院副院长兼神经外科主任孙某。

    这次会议,讨论的内容涉及前一晚许强抢救的一个死亡病人的病历。孙副院长认为许强的抢救记录不完整,并且在抢救过程中存在一定问题。“会议上,许强认为自己没错,跟孙副院长争辩了两句。”一位参加当天会议的医生回忆说。

    许强是如何捅人的?负责处理此案的南桥派出所一名民警说,许强开完晨会后,想到值班室找孙副院长探讨一下业务。当他走进办公室,看到桌子上放着一把水果刀时,突然掂起刀对着孙副院长捅了过去。“我去值班室换衣服,看见许强和孙副院长站在里面,许强手里拿着一把一尺长、正在滴血的水果刀呆呆地站着,孙副院长双手捂着肚子。”许强的一位同事事后回忆,当时他立刻上前质问许强:“你在干啥?”许强喃喃自语:“我完了,把人捅了。”随后就一屁股跌坐在沙发上。

此前从没跟人“红过脸”

    昨日上午9时,记者获悉,被捅伤的孙副院长肠破裂,整个抢救过程用血3000毫升,所幸事发地点在医院,抢救以及处理都非常及时,孙副院长总算脱离了生命危险。得知这个消息,已经身处新乡市看守所的许强终于松了口气。“孙副院长今年48岁,平时和许强两个人关系也算不错,没看见两个人有什么矛盾,而且许强性格内向,人缘不错,从没跟人红过脸。”事发医院神经外科一位许强的同事说,许强会伤人,全科人至今都感觉特别意外。

    据悉,许强的父母都是该院的老教授,高级知识分子,妻子在一家金融单位工作,一家人生活宽裕,夫妻感情上也没有问题。

捅人医生自称“身心疲惫”

    新乡市南桥派出所一位负责此案的民警说,事发后,许强不停地吸烟,反复念叨着自己后悔了。一位从小和许强一起长大的同学过来看他时说,许强从小“被欺负都不说话”,从来没跟人打过架,突然发生这样的事情,实在无法解释。

    记者获悉,在发生事故的前一天,许强抢救病人一晚上没休息。在接受警方讯问时,许强坦言,作为一名医生,自己压力很大,“身心疲惫”。

    目前,许强被处以10天治安拘留。

新闻编辑:石芳玲 


中国乡村复兴论坛在桐梓“论剑”

中央新一轮巡视再启 京渝等四省份被“回头看”

第二届中国古村镇大会举办

男子勇救3名女孩体力严重透支 念叨“还有一个”
相关信息
京津启动重污染红色预警超60小时
社科院蓝皮书:预计中国明年GDP增长6.5%
各地打响拖欠工资阻击战 确保农民工“带薪”…
今年前十月,我国机器人产量比去年全年增71…
高速该对救护车免费吗?专家:统一收费规定
徐衣显带队赴安徽芜湖奇瑞公司考察对接项目
我市对30名公选干部进行廉政谈话任前谈话
新改版的平安焦作网以全新面貌正式上线运行
首家“全民阅读”图书捐赠暨学府书院昨开业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网址导航: p2p网贷平台 理财产品 PHP学习视频 保温装饰板 真石漆 儿童游乐设备 投币网 要账啦 搬家啦 爱翻译 广州日报广告部 建材自媒体 北京网站建设公司 离婚网 汽车绞盘 上海旧家具回收 彩钢板 中侦网 广州北大青鸟 报纸广告 百画林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移动客服 SAT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网友帮忙团热线:(0391)8797395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395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邮编:454002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 举报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890号 报业·国贸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