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热点新闻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体育频道

国家射击队再办视频对抗赛 在线“玩心跳”
更新时间:2020-4-3 8:56:54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

  国家射击队2日结束了与北京、山东、河南、陕西四支地方队的视频对抗赛,这也是疫情期间国家射击队举行的第二场“云比赛”。此次比赛较前一场加入了更多科技元素,观众通过屏幕就可以看到运动员的心率变化,直观体会这些顶尖枪手的紧张和淡定。

  经过两天的角逐,国家队的姜冉馨、张博文、林俊敏、王泽儒和杨皓然分别在各自的项目中夺冠,其中姜冉馨和杨皓然是连续在视频对抗赛中夺冠。

  据国家射击队手枪队领队金泳德介绍,本次比赛有两名奥运冠军参与,水平较高。男女气手枪、男子速射三个项目的资格赛中都有运动员打出了国际高水平的成绩。在决赛中,男子气手枪的张博文打出246.2环的好成绩,距离世界纪录仅相差0.3环。

  金泳德表示:“通过这场比赛,给运动员建立了较强的信心,也使我们在备战奥运的工作中更加坚定。”

  对于东京奥运会推迟一年举行,他表示,虽然奥运会推迟了,队伍还需保持良好的状态,并针对新的形势做好新的计划,力争以饱满的情绪投入到后续备战工作中。

  步枪方面,领队王炼指出,目前队伍处在一个状态和训练周期的调整阶段,队员普遍比较疲劳,本次比赛主要是检验队员自我调动投入比赛的能力,比赛形式也很新鲜,效果不错。

  本次比赛转播在前一次多点异地“云直播”的基础上,增加了对运动员生理状况实时监测的展示。北京体育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体育赛事制作与转播实验室主任李岭涛表示,观众的需求在不断地细化和多样化,他们对于体育赛事转播正由单纯关注赛事本身向更宽广的内涵和外延拓展,很多看似与赛事本身无关的内容可能比赛事本身还能引起观众的兴趣。这次尝试丰富了赛事转播内容,有助于提高比赛的趣味性和吸引力。

  据介绍,为期两天的比赛由北体传媒联合山东、河南、西安等地的广播电视台提供技术支持,在多个网络平台播出,全网总观看人数超过300万。

文章编辑:杨铭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000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