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热点新闻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体育频道

今年或无法恢复有现场观众的比赛
更新时间:2020-4-2 9:38:42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

  德国足球职业联盟(DFL)31日召开联盟历史上第一次线上成员大会,德甲德乙两级职业联赛的36家俱乐部通过视频连线参会。联盟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赛弗特表示,仍未放弃本赛季“幽灵赛”计划,但今年年内可能无法恢复有现场观众参与的比赛。

  大会成员确认并通过联盟主席团此前提议,同意将联赛停摆延长至4月底。联盟仍未放弃在6月30日之前,通过无现场观众的“幽灵赛”形式将本赛季剩余比赛进行完毕的计划。

  “到本赛季结束,恢复有现场观众的比赛是不现实的。我们讨论了如何在36家俱乐部主场,用最少的人力资源组织 ‘幽灵赛’。”赛弗特说,“这不意味着,下个赛季我们就能把观众请回来。我们在相当长的时间里,要面对失去赛场观众的情形,以及由此导致的赛场直接收入方面的损失,这种状况可能会延续到下个赛季,甚至今年年底。”

  赛弗特认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赛季赛制可能会发生很大变化。欧洲各大联赛和协会都要求加强协调和更多灵活性。“在2021-2022赛季前,各国联赛可能都难以完全恢复正常,我们还要协调一下夏季转会窗口的事情。”

  联盟大会决定建立一支负责执行特殊比赛运营任务的体育医疗队伍。这支队伍负责记录两级职业联赛中出现的感染案例,管理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接受检测事宜,制定和加强赛场组织上的预防措施(包括消毒、保持距离等细节),在组织比赛和训练方面和相关专家保持密切沟通,并制定标准和执行指南。

  这支队伍由德国足协医疗委员会主席、德国国家队首席队医蒂姆·迈耶领衔组建、成员包括微生物学、病毒学、流行病学、体育医学方面的专家、外科手术专家以及多特蒙德首席队医等。

  大会还讨论了调整联赛准入许可的问题。受联赛停摆影响,很多俱乐部面临经营困难和不确定性,为了给俱乐部留出时间和机会来应对财务危机,联赛准入系统做出适当调整,其中包括俱乐部资产流动性不再作为下赛季准入的考核内容。

  联盟将准入许可评估时间从10月底提到9月中旬,以便更早、更及时地掌握各俱乐部真实情况。如果这段时间俱乐部资产流动性减少的问题没有得到解决,评估也不会扣分,但联盟会对俱乐部转会行为加以限制。现行准入机制可能要到2021-2022赛季才能恢复正常。

文章编辑:杨铭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000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