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热点新闻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体育频道

英超综合:阿圭罗救主曼城胜 纽卡补时进两球神奇扳平
更新时间:2020-1-22 10:40:0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1月21日电 曼城21日遭遇对手的铜墙铁壁,但最终凭借阿圭罗的下半场进球1:0客场艰难取胜谢菲尔德。埃弗顿将两球领先的优势一直保持到第93分钟,但纽卡斯尔联队随后神奇地连入两球,抢走1分。

  当日,主场作战的谢菲尔德充分发挥了他们的防守特长,特别是从曼联租借而来的年轻门将亨德森,多次上演精彩扑救,其中还扑出了热苏斯主罚的点球。

  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曼城第67分钟派阿圭罗替补热苏斯登场,阿根廷射手亮相6分钟后即打破僵局。德布劳内右路妙传,阿圭罗接球后打空门得手,最近3场比赛已收获6球。而比利时国脚德布劳内本赛季英超的助攻数也达到了15个。

  坐镇主场的埃弗顿看起来志在必得。第30分钟,意大利新星基恩接队友挑传低射破网,打入加盟埃弗顿以来的第一球。卡尔弗特-卢因第54分钟再添一分,“太妃糖”2:0领先。

  此后,纽卡斯尔联队并没有显著起势,但比赛在最后的伤停补时阶段风云突变。第94分钟,勒热纳倒钩破门。1分钟后,又是这位法国人在埃弗顿的门前混战中完成纽卡这次进攻的第三脚射门,终于将球送过门线。

  赛后,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现身说法安慰球员:“我曾经历3:0领先输掉欧冠决赛的时刻(AC米兰不敌利物浦),所以这样的事有时就是会发生。”这位意大利名教头表示,他对球队当晚的表现感到很满意。“球员们现在很伤心,但我告诉他们我有更多类似的经历。”

  同日,触底反弹后好不容易爬出降级区的沃特福德1:2不敌阿斯顿维拉,结果滑落到倒数第二。伯恩茅斯3:1击败布莱顿,但还是没有逃离降级区,与身后的沃特福德一样积23分。另外,水晶宫0:2不敌南安普敦。

 

(记者 张薇)

文章编辑:李洋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文章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000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