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热点新闻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体育频道

利物浦一球击败热刺 南安复仇莱斯特城
更新时间:2020-1-13 9:04:48    来源:新华社

  利物浦的赢球脚步还在继续。11日客场1:0击败热刺后,“红军”21场英超比赛取得20胜1平的傲人战绩。本赛季曾被莱斯特城9:0横扫的南安普敦客场复仇,2:1力克高居积分榜第二的对手。

  利物浦并没有拿出他们的最佳表现,但足够犀利的锋线还是让他们在上半场打破僵局。范迪克的一记近距离头球被热刺门将扑出后,巴西前锋菲尔米诺第37分钟左脚施射远门柱命中,为利物浦取得领先。

  缺少了前锋凯恩的热刺尽管下半场频频发动有威胁的进攻,但孙兴民和塞尔索先后浪费绝佳机会,让“红军”最终全取3分,完成英超12连胜,并由此成为欧洲五大联赛中第一支实现21场狂揽61分的球队。

  莱斯特城坐镇主场迎战曾被自己连灌9球的南安,开场第14分钟就由佩雷特接队友横传破门。然而,这并非又一场横扫的开端。5分钟后,阿姆斯特朗的劲射打在莱斯特城球员身上变线入网。

  1:1的平局延续到第81分钟,上半场两次击中门框的因格斯终于有所斩获,他一脚低射将皮球从小舒梅切尔的两腿中间送进球门,为南安锁定胜利。

  南安主帅哈森许特尔赛后坦言:“当面对一支曾9:0战胜自己的球队还率先丢球,你必须有非常强大的意志才能有所回应。”不过,哈森许特尔说他们并没有带着复仇的心理去作战,“我们只是想展示我们有多大进步”。

  这意味着少赛一场的利物浦与莱斯特城拉开了16分的差距,而落后莱斯特城1分的曼城12日将客场对阵阿斯顿维拉,很有机会抢回第二的排名。

  同日,切尔西3:0完胜伯恩利,曼联4:0大胜诺维奇城,两队继续以5分差距分列第四和第五。狼队1:1战平纽卡斯尔联后以31分位列第七,与第六名谢菲尔德联和第八名热刺各有1分差距。埃弗顿凭借理查利森的进球1:0小胜布莱顿。

文章编辑:杨铭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000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