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国际 | 焦作 | 县区 | 视频 | 政务 | 专题 | 直播 | 财经 | 旅游 | 民生 | 法制 | 健康 | 汽车 | 军事 | 体育 | 数字报纸 | 教育 | 房产 |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焦作网-太极 > 太极列表 > 正文
2014年全国“市长杯”武术太极拳比赛暨武术太极拳论坛6月20日在海南博鳌落幕(组图)
更新时间:2014-6-23 15:11:52 信息来源:国家体育总局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中国武协主席高小军致辞

中国武协主席高小军致辞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陈国荣副主任在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陈国荣副主任在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吴斌老师颁奖

吴斌老师颁奖

以“弘扬太极文化、传承中华武术,健康执政、健身为民”为主题的2014年全国“市长杯”武术太极拳比赛暨武术文化与城市发展论坛6月19日在海南琼海博鳌举行,比赛项目包括太极拳、太极器械、集体项目和特邀项目。

本次比赛参赛运动员均为各省(区、市)副厅级以上干部和相应级别离退休干部,此前已成功举办三届,是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正式推出的一项全国性重大武术比赛活动。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国家民委、北京、广西壮族自治区、河南、江苏等14支代表队121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

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小军、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厅长朱寒松、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陈国荣、琼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晓牧、海南省武术协会主席刘怀良等出席了开幕式。高小军和谢晓牧分别为比赛致辞,朱寒松宣布比赛开幕。

在为期一天的比赛中,进行了男女组24式、42式太极拳,男子组陈式太极拳,女子组沙式太极拳,男子组传统拳术,以及太极剑、太极刀、传统器械等项目的展示和角逐。比赛共决出43个一等奖,以及最佳男女运动员奖、最佳技术奖、最佳表演奖、最高人气奖和武德风尚奖。

又讯,武术文化与城市发展论坛20日举行。(摄影 韩建明)

作者:韩建明

文章编辑:马雅宁 

 

热图排行

周冬雨身穿机车范皮风衣 头戴小礼帽冷酷到底

辣妈超模米兰达·可儿13岁罕见清纯照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图书欧洲首发

京津冀地区持续重污染 廊坊启动机动车尾号限行
相关信息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每日推荐 更多>>
普通新闻首届爱·家文化节暨万人相亲大会盛装开启
普通新闻我市迎来首趟“体验河之南·北京赴豫专列”
普通新闻市气象局:我市未来三天无降水 昼夜温差较大
普通新闻深入山区为最美教师送祝福 源自网络最美力量
普通新闻我市2014年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各显身手为梦想
固顶新闻郑州市区今冬暖气不涨价 查暖气签字涨价属谣
普通新闻黄河渔家乐依旧红火 剩饭菜和垃圾随手倒入黄
普通新闻冷空气携大风来袭河南气温骤降6℃到8℃ 周三
普通新闻2015年研究生考试网上报名 河南考区设29个报
视频新闻 更多>>
固顶新闻 焦作日报与您同行专题
普通新闻 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圆满闭幕
普通新闻 她4分44秒的演讲,却让整个世界都沉默了!
普通新闻 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在我市隆重开幕
普通新闻 市车管所开门纳言 邀请代表委员上门“挑刺”
   热点专题 更多>>
网址导航
广州之窗 p2p网贷平台 保温材料 NBA直播 信和P2P理财 网络调查 智选 苗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