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焦作网-太极 >> 文章正文
武当太极拳将在世博园表演276场
更新时间:2010-4-15 9:47:52 信息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当功夫表演《武当――太极道》将连续三个月在世博园上演。昨日,上海世博局文艺演出新闻发布会介绍,由武当道教功夫团自编原创的功夫表演《武当――太极道》将于7月1日至9月底在园区内综艺大厅上演,每天演出3场,共计276场。

  本报讯(上海特派记者周海滨翁晓波)武当功夫表演《武当――太极道》将连续三个月在世博园上演。

  昨日,上海世博局文艺演出新闻发布会介绍,由武当道教功夫团自编原创的功夫表演《武当――太极道》将于7月1日至9月底在园区内综艺大厅上演,每天演出3场,共计276场。

  据悉,演出编排结合道教礼仪,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紫霄晨练》、《天下太极出武当》、《无极生太极》;届时,将逐-展现武当玄天剑、乾坤扇、八仙棍、太极剑、九宫八卦阵等武当功夫。

  (本文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

文章录入:张菊娇    责任编辑:张菊娇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门评论
    相关信息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每日推荐
    固顶专题 路国贤活动报道专集
    固顶专题 孙立坤活动报道专集
    推荐文章 城际公交=城“挤”公交?
    推荐文章 华山更换掌门 明星局长离职
    推荐新闻 马村区:学习《廉政准则》做五种地税人
    推荐新闻 马村区交通建设助力经济发展
    推荐新闻 马村区确定“放心农资经营户”
    推荐新闻 博爱县重奖优秀企业
    推荐文章 热水泡脚 全身都好
    推荐文章 做好五节操 脖子不再疼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