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焦作网-太极 >> 文章正文
陈家沟太极拳馆政六街馆3月6日隆重开业
更新时间:2010-3-8 10:11:55 信息来源:陈正雷太极网



十楼前台

为更加广泛的推广普及太极拳,使更多拳友受益于太极拳,陈家沟太极拳馆将在郑州市黄河路和政六街交叉口向北50米,中天迎宾馆内开设新的场馆。新场馆设施更加完善、环境优雅、教练员配备优秀、教学课程科学完善、服务更加周到。二楼宽敞的练功大厅,十楼精致的VIP练功房,十一楼高效的办公区,每个练功房都配有清幽的休息区,卫生整洁的更衣室,拳馆供练功的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无一不凸显出拳馆高标准,高档次的规格。
   
  新的拳馆将于3月6日上午隆重开业,新的场馆将给广大拳友新的、更完美的享受,既可体验太极拳的独特魅力、神韵的同时,又能愉悦心情,得到全身心的放松和锻炼!





十楼练功厅之一



二楼练功厅



十楼休息区



十一楼接待区



员工办公区



十楼走廊



二楼一角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与政六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中天迎宾馆 一楼 二楼 十楼
  
  电话:0371-65931156   65931516

文章录入:张菊娇    责任编辑:张菊娇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门评论
    相关信息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每日推荐
    固顶专题 路国贤活动报道专集
    固顶专题 孙立坤活动报道专集
    推荐文章 高考自主招生何去何从
    推荐文章 体育考试不合格拿不到高中毕业证
    推荐文章 今年高招我省扩招2.7万人
    推荐文章 陆俊黄俊杰失踪引发裁判震动 谁将成为下一个龚建平
    推荐文章 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3月9日起开始报名
    推荐文章 “三十岁”雪松遭人砍 绿化队员直呼“可惜”
    推荐文章 新农合乐了庄稼人
    推荐文章 我市百万妇女参与三个文明建设综述
    图片新闻